求学

fanzi08 2009-10-21 10:03:32
本人现读大二,之前花了些时间学了下j2ee方面的东西,了解hhs,ejb,servlet和jsp方面,数据库,JavaScript方面也清楚一点,但只是了解,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项目,像bbs,小商城之内的,明年会休学一年,所以想找个公司或者个人帮忙带带,我很想学点东西,没想过钱方面的。。(当然给工资的也不会要我,呵呵)如果有愿意带的,请加qq:593551022 谢谢!!
...全文
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bRA_kin 2009-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你也是合肥的 我刚找到实习 很艰难 你的条件也可以找到了
fanzi08 2009-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准备如何做啊?你qq?
libRA_kin 2009-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和你水平差不多 自己做了BBS 我大四了
非计算机专业的 还没找到实习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