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py中参数优选的问题

wlkun2005 2009-10-21 11:21:19
用libsvm中的grid.py进行参数优选时,想自己设定其中的参数值,输入的命令如下:
D:\libsvm-2.89\tools>grid.py -log2c -3 15 2 -log2g 1 -13 -2 heart_scale
可是出现了一下问题:
value error:need more than 1 value to uppack
libsvm初学者,不知道是啥意思,是不是句法错误,该如何改?哪位帮忙解决一下问题!在此多谢!
...全文
1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el_su 2009-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得我试的时候参数格式好像是-log2c -3,15,2 -log2g 1,-13,-2 ...
看看tools里readme文档,里面有简单范例。
wlkun2005 2009-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又是借你指点。哎,我这脑子犯病了,输入grid.py,出来grid.py的用法后,我看了三遍,愣是没发现其中的逗号,呵呵!多谢再次指教啊!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