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ListSource does not contain any data sources.求救

tianmachi 2009-10-22 04:26:55
我用原始程序和数据新做站点,程序和数据都是一样的,但是出现这样的问题,谁能帮解决一下?
错误代码如下:

Description: An unhandled exception occurred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the current web request. Please review the stack trac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error and where it originated in the code.

Exception Details: System.Web.HttpException: The IListSource does not contain any data sources.

Source Error:


Line 279: DataList1.DataSource = LoadDB(strsql, c_page);
Line 280:
Line 281: DataList1.DataBind();
Line 282:
Line 283: }


Source File: d:\new\buy_fy.aspx.cs Line: 281
...全文
21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liuwen 2009-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adDB(strsql, c_page); 可以判断一下这个东西又没有数据,要是没有就不要绑定,我觉得是你的函数有问题,难道是根本就没有连接上数据库?
conanhhy 2009-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你的数据源出了问题,70%应该是你的SQL语句出现了问题,仔细检查下你的SQL语句
荷包蛋他娘 2009-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明:未处理的异常期间执行当前Web请求发生。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错误的信息以及它产生在代码中。
异常详细信息:System.Web.HttpException:该IListSource不包含任何数据源。
很明显, 你的数据源有问题
仔细检查调试你的LoadDB(strsql, c_page);方法 看看异常到底在哪里出现的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