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笔记本开机屏幕左上角光标一直闪,没法安装系统,急!急!请各位大侠帮帮忙,不胜感激!

jang007 2009-10-23 10:37:24
我的是HP compaq 6535s ,开机进不了系统,屏幕上提示Non-system disk or disk error.replace and strike any key when ready!我又从winme进入,只看到一个C盘(232G),之前还是四个盘类。怎么会这样的。我后来由用FDIK来进行分区,问题有出现啦,在建立分区时查盘是特别慢,一次大概的20分钟,真是急死啦,可也不敢强制关机,所以就等把活动分区分好之后,我又用diskgen把逻辑分区分完啦!然后用GHOST板雨林木风9.9装系统。本以为装完就可以啦,但等装完后从硬盘启动,屏幕上还是出现Non-system disk or disk error.replace and strike any key when ready!头大啦!上网搜啦搜,说HP的系统最难装,什么硬盘SATA驱动,什么的,这些东西对我来说都不明白!现在不知道怎么办,请各位大侠帮帮忙!
...全文
21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ng007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2楼的方法弄好了,就是用XP安装盘强安,就是不明白怎么会出现那种情况?还是谢谢1楼和2楼!
nan842jun 2009-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用xp分步安装盘,分完区,在安装。
hell2010 2009-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送到 金牌 去就可以了~~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