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点

william548934 2009-10-25 05:55:18
谨以此歌献给广大不设断点的程序员们,希望你们多设断点,多调试程序,把程序写的越来越好。。。。。

地址如下:
http://hi.csdn.net/space-3500123-do-share-id-66104.html

歌曲情节讲了一个程序员用惯了Myeclipse写了多少年程序,却重来没有设过断点,突然有一天,他与MyEclipse的那个臭虫按钮邂逅了,他相信了一见钟情,他爱上了设断点,爱上了快捷键。。。

呵呵,本人喜欢唱歌却唱的不好,请多多见谅,不过听完了这歌之后,想考大家一个问题,Myeclipse调试的快捷键分别是什么啊???O(∩_∩)O~

以下是歌词:(感谢Sharl.Jimh对部分歌词的修改)
静静的写程序写了那么多年
竟然连调试都没有发现
看着Myeclipse界面
想想自己现在过的如此疲倦
我的IT路依旧没有改变
以往每次写程序暗地昏天
看着那个臭虫按钮的出现
泪水就一点一点开始蔓延
我按下鼠标左键 来设置断点
潜在的bug已经越来越明显
调完了一遍 我还想再调一遍
调试程序原来真的如此方便
我爱上设断点 更爱那些快捷键
感觉是那么帅我那么自恋
每当我设断点我总是可以看见
错误的代码全部渐渐浮现
我爱上设断点 离不开那些快捷键
我一定把程序写得好一点
就算不做程序员 我也要做断点
只想在发布之前再调试 最后一遍
...全文
9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yongyang 2009-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lliam548934 2009-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嘿 献丑啦 另外有一Java群号:91426689
希望Java爱好者入群交流。。。
springbird 2009-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不错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跟这个歌手有同感。
Sunny_kaka 2009-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的不错..
这个手到擒来,F5678
zhaoxiSun 2009-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牛!
内容概要:本文详细介绍了利用Simulink进行变压器开路试验的电路连接配置与仿真实现方法,重点在于通过仿真手段还原实际电力系统中变压器在空载条件下的电气特性,从而深入理解其工作原理与性能表现。文章作为电力系统仿真系列研究的一部分,系统阐述了从电路模型搭建、参数设定、仿真运行到结果分析的完整流程,突出展示了MATLAB/Simulink在电力设备建模与教学科研中的强大功能与应用价值。; 适合人群:具备电力系统基础知识,熟悉MATLAB/Simulink仿真环境,从事电气工程、自动化及相关领域的研发人员,以及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使用场景及目标:①掌握变压器开路试验的基本原理与Simulink仿真建模的具体步骤;②通过仿真实验深入理解空载电流、铁芯损耗及励磁特性等关键参数的物理意义;③为后续开展变压器短路试验、暂态过程分析以及其他电力设备的仿真研究奠定理论与实践基础。; 阅读建议:建议结合Simulink软件动手实践,逐步构建并调试电路模型,重点关注各元件参数的设置方法与测量模块的应用技巧,同时推荐参考文中提及的其他相关仿真案例进行拓展学习,以全面提升对电力系统仿真实践的整体认知与操作能力。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