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点

william548934 2009-10-25 05:55:18
谨以此歌献给广大不设断点的程序员们,希望你们多设断点,多调试程序,把程序写的越来越好。。。。。

地址如下:
http://hi.csdn.net/space-3500123-do-share-id-66104.html

歌曲情节讲了一个程序员用惯了Myeclipse写了多少年程序,却重来没有设过断点,突然有一天,他与MyEclipse的那个臭虫按钮邂逅了,他相信了一见钟情,他爱上了设断点,爱上了快捷键。。。

呵呵,本人喜欢唱歌却唱的不好,请多多见谅,不过听完了这歌之后,想考大家一个问题,Myeclipse调试的快捷键分别是什么啊???O(∩_∩)O~

以下是歌词:(感谢Sharl.Jimh对部分歌词的修改)
静静的写程序写了那么多年
竟然连调试都没有发现
看着Myeclipse界面
想想自己现在过的如此疲倦
我的IT路依旧没有改变
以往每次写程序暗地昏天
看着那个臭虫按钮的出现
泪水就一点一点开始蔓延
我按下鼠标左键 来设置断点
潜在的bug已经越来越明显
调完了一遍 我还想再调一遍
调试程序原来真的如此方便
我爱上设断点 更爱那些快捷键
感觉是那么帅我那么自恋
每当我设断点我总是可以看见
错误的代码全部渐渐浮现
我爱上设断点 离不开那些快捷键
我一定把程序写得好一点
就算不做程序员 我也要做断点
只想在发布之前再调试 最后一遍
...全文
9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yongyang 2009-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lliam548934 2009-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嘿 献丑啦 另外有一Java群号:91426689
希望Java爱好者入群交流。。。
springbird 2009-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不错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跟这个歌手有同感。
Sunny_kaka 2009-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的不错..
这个手到擒来,F5678
zhaoxiSun 2009-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牛!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