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中间件 待遇

B_Lee 2009-10-26 12:51:26
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应该可以去金蝶中间件了,明天或者后天他们的hr会打电话谈工资,但不知道他们的底线是多少,网上也查不到,觉得很被动.
有没有人可以提供些意见或者是透露些信息了?
谢谢谢谢

我是2010年的毕业生,计算机专业的.


--------------------------------------------------------
www.bleehome.cn
...全文
1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ugar4309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交流下,我的qq:33145912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