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OSGi服务

weimoji 2009-10-27 09:11:34
我才刚开始看OSGi的内容,也不知道自己理解得正不正确,我想问一下以下问题:编写OSGi服务的目的是为了让别人调用,编写的OSGi服务想要被别人调用就需要先进行注册,如果我想让所有的人都可以调用我编写的服务,那我在哪个服务注册中心注册啊。如果我想使用别人注册过的服务到什么地方去找啊?也就是说我想要一个任何人都可以访问的服务注册中心的访问地址。谢谢!
...全文
1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moji 2009-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知道啊,我就是想问问有没有一个公共的机构或组织提供一个公开的注册中心,可以让所有人都访问的注册中心啊?谢谢!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我等答案已经等了好长时间了。
laohenry 2009-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才开始看
据我理解,服务是被注册到OSGI框架里边去了。如果非要说有个注册中心的话,那就是 osgi framework。使用者通过context的getservicereference(classNameofService)来获取并使用该服务。
weimoji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么?帮帮忙啦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