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笔记本电脑V3804TX产品“屏轴”问题(转)

crennan 2009-10-27 11:01:13
本人于2008年4月17日购买的惠普笔记本电脑V3804TX产品,机器型号为6600302AXVROV7,最近笔记本开合时,感觉有点不顺畅,而且闭合不严实,开始也没注意,一直到10月2日中午用完电脑闭合时,看了一下电脑后边的屏轴,才发现右屏轴已经断裂,而且再开机时,已经不能启动了;因此10月4日送去惠普金牌售后服务中心检测,说是需要更换屏幕,而且他们维修接待人员在认真检查了电脑后,确认不属于人为破坏并且在看过发票后,确认没过保修期(保修两年),于是他们让我填写了笔记本送修服务单后,说是需要升级,让我等待两星期左右给我答复,后来他们说可能是主板坏了,换个主板就可以开机,但是屏幕不给换,而且因为屏轴断裂,将里边的一个什么开关给挤坏了,说是得自己花几百块钱换一个屏壳和开关才能和原来一样,要不就是不给换,电脑开机后不能待机,而且将右屏轴里边的一个损坏的配件拿了出来,用普通的透明胶带给粘上了。看到我当初花八千多元钱买的电脑才用了1年多就出现了这样的质量问题,而他们只是将损坏部分用胶带给粘上了,当时我真是气愤之极!而且向他们总部提出询问及投诉时,他们竟然说是我们自己使用不当而造成了这样的问题出现,他们不给免费维修,要投诉请便! 是啊!难道说一台价值近万元的产品只能在修修补补的过程中使用1年多就无法再继续使用了吗?

在网上了解到,惠普笔记本电脑的质量问题还真是不少,惠普笔记本的质量问题既然这么多,不知道惠普总部是否引起了重视,难道说就拿这样的质量;这样的服务来应付消费者吗?不知道惠普所谓的“金牌服务”是如何来保障我们消费者的正当权益的。

作为消费者,我希望315消费电子投诉网,能重视我们这么多惠普机器使用者的投诉,为我们解决问题,保护我们消费者的权益,不要让"惠普显卡门事件”愈演愈烈!正如有位投诉者说的“09年下半年将产生更多用户出现此问题,事态的严重性将前所未有,请315以及惠普中国(HP)务必关注此事件。”


惠普笔记本发票
...全文
9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rffyreus 2009-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P的产品质量很值得怀疑,怀疑他怎么做到国际知名的————
judith_owen 2009-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P垃圾,SB才用.
jlwei888 2009-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P真是垃圾!
imshi 2009-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从有了P4之后HP的质量越来越差,现在的HP还不如神舟质量好

4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