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penC的几个问题请进

xiaochonglx 2009-10-28 09:14:21
由于项目需要小弟正在研究OpenC,由于网上的资料比较少,所以特来向大家请教,请大家指点。在此先行谢过
3.0SDK vs2005IDE

一.
我新建了一个OpenC程序,运行了一遍。
然后再引入这个程序就会提示这样一个错误。
Projects uid3 is in protected range. Developer certificate is needed from Symbian

我在网上查到了一下,说的是和开发者证书有关系。
但据我现在了解的知识生成这个简单的工程不会涉及到特殊能力吧。

点确定以后然后再编译这个程序就会出现如下错误
1>CompileItem: error RES: Could not copy result files : Could not find file 'Symbian1_reg.rsg.new'.
1>CompileItem: error RES: rcomp.exe failed with code 1. (Reason: Incorrect function.)
1>Project : error PRJ0019: A tool returned an error code from "Building resource file"

然后我再按F7编译,就编译通过了....

请问是什么原因?

二.
新创建一个OpenC的工程,第一次运行,提示按任意键退出,在退出的时候会出现空指针。
然后第二次运行就不会出现空指针了。
这个怎么解释?

三.
OpenC的工程有两个PKG文件,他们各有什么区别?
我知道安装OpenC的程序需要打包OpenC自身的sisx文件,这个文件往哪个pkg里面打?

四.
在打开OpenC的例子的时候,不管把这个例子放到哪,都会报Could not find a part of the path <projectname>\inc ,为什么?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谢谢了
...全文
7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