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木有来水园了,看看还有没有人记得我?曾经....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10分]
等级
本版专家分:2419
结帖率 96.25%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14
Linux下hello.ko内核模块制作的全过程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jiankangshiye/article/details/6665179 相关文章 1、Linux内核模块自动加载机制 ----http://www.cnblogs.com/image-eye/archive/2011/08/19/2145858.html 2、Linux驱动的两种...

水园

版主公选的,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了.版主许多MM,装腔作势,把管理当作她的玩具.当版主无非有点私欲,多时候热心次之.还要说:为了......呵呵.结果倒版基本都是现在进行时.星星.第一次去,大概18个月以前.看到了真诚,...

某酸女...

淡月无法变更其阴险狠毒的形象.并且此缺乏起码的道德素养. 在面前诋毁别人[后来自己证实],又在别人面前诋毁,并且 以阴险的手段,假借工具XX超人之口发布在网络,虽然小聪明,却表露出 其刻毒一面. 9

桔子与猪猪.五

猪猪不懂事,所以经常用的一些人生感悟见闻见解...然而得到的报酬仅仅只有一块钱,给她后猪猪就不满了,问"桔子你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么沉重的东西啊,你不给我看这些还真不知道这么苦的"真是生在福中不知贫苦

来自水园的" 广州2005年金奖小说,通篇仅10个字~~

主 题: 广州2005年金奖小说,通篇仅10个字~~ 作 者: lzweb () 等 级: 信 誉 值: 82 所属社区: 扩充话题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 20 回复次数: 45 发表时间: 2006-3-15 19:19:14 《夜》男:...

◆◆◆水园--曾经的八十年代的公共厕所◆◆◆

水园--曾经的八十年代的公共厕所bodies(洗洗睡了) 俗话说人有三急,八十年代的时候很多家里并没有抽水马桶,所以要解决大问题的时候总是要到公厕去,如果是碰到了点上,太多,还得在外面等一会儿。那个时候还...

一个成都在拉萨

因为07年3月份-4月份,正好在拉萨的北京路工作,时隔一年,没想到,这世界上最让幸福的城市(出自去年某调查报告,可以google搜到),竟然出现这种事。以下为原贴:2008年3月21日上午早就起床了,然后开始往...

水园纪事

忘了什么时候起,水园人似乎越少,当然很多隐身了.躲在屏幕后面不出来罢了.小猪每隔段时间就跳出来,到处YY,最近没怎么.淡月和小雅不知吵了什么,弄得青蛙大概不好做人了.在淡月和MM之间取舍.三个人之间让不禁...

水园纪事之二

无事,捅了马蜂窝.呵呵.见到调情贴子,随便回了一句,结果招一窝蜂.超人这个ID越来越BT,开始是护短,被指责两次之后便发...对权力的欲望据说严重,真是可笑.当个水园版主也和班干部一样,见谁不顺眼就咬一口.再说淡

水园纪事之三

其实每个两面.而在当初,自己已经比较小心,不想再得罪小人.但的事情就是没办法,不经意之间,已经把得罪了.然而却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淡月说,她一定要在别人心里排在第一位.当然听了当是玩笑,现

从mvp的素质说到csdn

薄荷这个mvp,早就知道。上次跟博客堂的大辩论中,这个也没闲着。当然,他算是个不入流的,似乎博客堂也没要他。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的上窜下跳。 这次,又见识到了。受朋友邀请,跑去csdn灌水乐园热闹。呵呵,这...

奋斗5年:终于可以开奔驰去写程序

刚才在水园,发关于上一篇文章的贴子时,偶然发现这个有趣的贴子,于此贴一下:贴贴贴 奋斗5年:终于可以开奔驰去写程序 买房、买车,娶(现在的世道下,还是“买”字恰当些)媳妇,是好多程序员的梦想 ,而的梦想...

程序员,你值多少钱[转自论坛]

在csdn的“水园 ”看到一贴子,我很喜欢,就贴在这儿了。希望对您有用。我有四年程序开发经验。我没有频繁跳槽(只在2005年1月跳了一次)。 尽管工资不高,可是也见过和听说过多公司的需求和报价。又看到多...

[必]首先要求做到的事情![sumtec]

一、基本要求1、这个是一个Portal,所以不要随意乱动!...谢谢!2、请不要修改删除别人...5、本必请大家完了签名,免得日后有人用不知者无罪的理由逃避责任。谢谢!二、参与要求1、尽可能积极参与这里面的讨论,虽...

那个冬天(摘自联商水园里上尉的帖子)

记忆里,那个冬夜长。 那年,男友早一年大学毕业,他提前进入了“角色”。为和男友一起留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我们艰难地在生活中跋涉着。 那时,俩都没正式工作。男友是学三维电脑设计的。刚刚揽到一家设计...

第一届水园杯第二轮对阵表

第二轮对阵表屠龙无愧胜SeekMySelf负HF_XJFfy98008easier袒右Grid361 花差花差 杉树林胜当时已惘然负风的地方StarCraftIII围棋围挺住附加赛成绩(附加赛成绩在未计入正式比赛前一直保留)HF_XJF负SeekMyself胜屠龙...

与水源的两个弟兄关于版规的友好协商

2004-11-1723:14:49青润(#) (HaPpY) (S) (琤) (Heros Ⅲ 凤凰)你好。2004-11-1723:15:03(#) (HaPpY) (S) (琤) (Heros Ⅲ 凤凰)青润你好,是凤凰2004-11-1723:15:12青润(#) (HaP

的2013

好快,即将春节了。 2013,多多少少,也算是有所成长吧。...。。。但在去年年底,觉得自己是真的不喜欢做网站...感觉自己喜欢Qt的风格,虽然它已经被诺基亚抛弃了,但Digia收购了它,还是祝福Qt个第二春吧。还有就是Q

最近在水园刷屏的说明,向各位水友致歉并将揭露阿猫心理阴暗面进行到底

上海:地理位置决定了土著居民并不需要多么优秀就能过上小康生活,多少年,那些在上海滩叱姹风云的英雄几个是土生土长的本地?历经鬼子无数次践踏和蹂躏,如今却成了哈日一族的大本营!” 此帖在水园放了几...

乐园不乐,今后不问问题不再进水园,请同志们监督,立此存照!!!

RT

程序员的年龄,没有话题的话题

在中国,咱们软件行业好像这么一个潜规则:程序员==吃青春饭的,这使得程序员的年龄问题显得相当敏感,这里讲个故事:(估计不少老牛们都知道,莫笑) 记得是02年吧,.NET刚出来,当时在csdn的水园里一个...

程序人生: 的十年,自己的生活经历,个人自传 (整理)

想,那就不自量力,班门弄斧,写一写自己的一些生活经历,如果能与你引起共鸣,你就给点掌声,支持继续写下去,如果认为写得不好,你就多提意见,修改后,再继续写下去!好了,各位吧,绝对原创!...

的BCB情缘

写在2006年 今天在CSDN上看到Borland放弃IDE...记得在2002年的时候,在CSDN的BCB版挣得第一个星星时,写过一篇文章,长时间后还有人在谈论那篇文章。此时在回头那时的,还只是个初出茅庐的小程序员。上学时...

我们为什么缺少优秀的程序员?

这一类的贴子完了,总觉得心理不是滋味,的确现在在国内,程序员的待遇和处境不能和国外的相提并轮,至少不能和台湾,香港比。细想下来,造成现在这种局面的原因到底哪些呢?想来想去,觉得社会,媒体,个人都...

抢茅台脚本以及使用方法

抢茅台的方法,里面有脚本文件和python的安装包,小白可以学习使用,大佬绕行吧,哈哈

2020美赛题目的ADE.zip

2020年2月份美赛发布的题目ADE,是原始文件,包含有原题目给的数据等。 pdf格式全英,需要的朋友们直接下载就可以啦,里面的东西没有动过,需要翻译可以看我的博客/

C#高性能大容量SOCKET并发完成端口例子(有C#客户端)完整实例源码

例子主要包括SocketAsyncEventArgs通讯封装、服务端实现日志查看、SCOKET列表、上传、下载、远程文件流、吞吐量协议,用于测试SocketAsyncEventArgs的性能和压力,最大连接数支持65535个长连接,最高命令交互速度达到250MB/S(使用的是127.0.0.1的方式,相当于千兆网卡1Gb=125MB/S两倍的吞吐量)。服务端用C#编写,并使用log4net作为日志模块; 同时支持65536个连接,网络吞吐量可以达到400M。

jdk1.8 64位官方正式版 jdk-8u91-windows

jdk1.8 64位官方正式版 jdk-8u91-windows

C#入门必看实力程序100个

C#入门必看含有100个例字,每个例子都是针对C#的学习关键知识点设计的,是学习C#必须知道的一些程序例子,分享给大家,需要的可以下载

c语言项目开发实例

十个c语言案例 (1)贪吃蛇 (2)五子棋游戏 (3)电话薄管理系统 (4)计算器 (5)万年历 (6)电子表 (7)客户端和服务器通信 (8)潜艇大战游戏 (9)鼠标器程序 (10)手机通讯录系统

相关热词 c# 打印 等比缩放 c#弹出右键菜单 c# 系统托盘图标 c#结构体定义 c# 根据网络定位 c# 清除html标签 c# uwp最小化 c#和java的区别 64位转换 c# 十进制 c# 点击保存草稿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