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android的热插拔问题!!!

youngmanl_ren 2009-10-28 03:16:47
现在公司在做一个产品用的是AMD的处理器和android的操作系统。我们的产品外面有个SD卡口是给用户使用的。但AMD又没有sd卡接口,所以我内置了一个读卡器在我们的产品里面,这样外面就可以有一个sd卡口给用户使用了。这样,用户的使用过程是通过sd卡插拔读卡器。读卡器的USB口是始终插在板子上没有动过的。但现在发现android对sd卡在读卡器上的插拔动作是不能识别的。也就是说,在sd卡插拔读卡器时,android内核没有检测到。要解决这个问题只有修改android的内核源码,改变它的识别机制。我用同样的设备在XP和UBUNTU上都有试过,是可以检测到sd卡插拔动作的。ubuntu上是通过udev机制实现的,有人移植过udev到android上吗?或者有其他解决办法。雪地里跪求高手指教!!!
...全文
3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h_ff 2011-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在移植的嵌入式系统平台上也遇到这个问题。用udevadm monitor 监听netlink事件,在把sd卡插入usb sd/mmc card reader中,并未收到netlink事件,拔出时也没有。在ubuntu PC机上则能收到。没有netlink事件,udev的规则根本不能发挥作用。不知道内核哪里配置的有问题,求教
yhh57617101 2011-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droid 用的是vold!
youngmanl_ren 2009-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android用的也是udev那么为什么我在ubuntu上可以识别sd卡插拔动作。为什么android上就实现不了了呢?
csdeny 2009-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droid用的也是udev吧

4,4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