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快毕业了,大家看我前途如何。
Du_soft
2009-10-29 08:25:53
1.想知道咱们这方面对学历要求高不高。
2.在学校学了PB10.5,SQL2005,Oracle10g,ASP.NET(感觉学的不太好)
3.因为是毕业生,所以没什么经验,到是做过一些小东西。
4.各位好心的同路人,千万别打击我,如果是,请输入省略号。
谢谢。
...全文
90
6
打赏
收藏
快毕业了,大家看我前途如何。
1.想知道咱们这方面对学历要求高不高。 2.在学校学了PB10.5,SQL2005,Oracle10g,ASP.NET(感觉学的不太好) 3.因为是毕业生,所以没什么经验,到是做过一些小东西。 4.各位好心的同路人,千万别打击我,如果是,请输入省略号。 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builderwfy
2009-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能把這幾項都搞懂了,那你應該不錯,也可以找個比較滿意的工作 了
singsongs
2009-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就大部分程序员来说,PB没什么钱途.刚毕业,既然水平一般,那眼光就不要太高,现在形势比较严峻的说,先找个差不多的工作干着,工作中注意学习.以后找准机会跳槽.加薪一般都是和跳槽联系在一起的.
nicolas
2009-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1, 好好学习
2,如果做开发,最好精通一门开发工具和一个数据库
3,别跨行业跳槽太频繁了,做熟一个行业,高薪没问题的
祝你成功
jlwei888
2009-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找个地方干一阵!不重待遇,要重机会!
永生天地
2009-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这几样能运用熟练就没问题了
iqlife
2009-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加强ORALCE
其他......
现在做硬件工程师还有
前途
吗?
博主分享了作为硬件工程师的经历和对行业前景的看法。他提到硬件工程师虽然可能不像软件工程师那样有明显的高薪前景,但仍能在某些领域获得可观的收入。文章引用了多位知乎用户的观点,指出硬件工程师可以通过转岗管理或深入技术成为专家。结论是,无论哪种职业,
前途
在于个人的兴趣和努力。
嵌入式工程师有发展
前途
吗?
本文围绕嵌入式工程师是否有发展
前途
展开讨论。多位嵌入式从业者分享经历,指出嵌入式门槛高,薪资低于纯软件,但也有不错收入。有人认为其前景好,人才缺口大,应用广泛;也有人觉得成长慢、竞争大、岗位窄。建议综合评估后做选择。
做软件测试有
前途
么?
博主分享了自己从2005年开始学习Java的经历,探讨了当时对于Java是否有
前途
的疑惑,以及多年后Java的发展证明了选择的重要性。同时,博主以自身写博客的经历为例,指出坚持与兴趣在职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对于是否从事软件测试,给出的建议是:只要有兴趣,不要犹豫,坚持下去就会有
前途
。
开发、测试、运维哪个岗位有
前途
?
本文围绕开发、测试、运维三大软件工程技术岗位的
前途
展开讨论。多位知乎用户分享观点,有人认为运维
快
乐、测试易入门但内卷、开发工资高但难度大;也有人指出各岗位做好都需掌握其他工种知识,开发涨薪
快
,测试和运维入门易,晋升看公司。
初中属于什么年龄阶段_初中生
毕业
学西点有没有
前途
?
本文探讨了学西点的
前途
。西点行业前景好,西点师供不应求,且工作压力小、环境好。初中
毕业
生处于学习黄金期,学习蛋糕培训很合适。还介绍了00后初中
毕业
生陈雪因专业实习不理想,转而选择学西点的案例。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