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毕业了,大家看我前途如何。

Du_soft 2009-10-29 08:25:53
1.想知道咱们这方面对学历要求高不高。
2.在学校学了PB10.5,SQL2005,Oracle10g,ASP.NET(感觉学的不太好)
3.因为是毕业生,所以没什么经验,到是做过一些小东西。
4.各位好心的同路人,千万别打击我,如果是,请输入省略号。

谢谢。
...全文
9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ilderwfy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能把這幾項都搞懂了,那你應該不錯,也可以找個比較滿意的工作 了
singsongs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就大部分程序员来说,PB没什么钱途.刚毕业,既然水平一般,那眼光就不要太高,现在形势比较严峻的说,先找个差不多的工作干着,工作中注意学习.以后找准机会跳槽.加薪一般都是和跳槽联系在一起的.
nicolas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好好学习
2,如果做开发,最好精通一门开发工具和一个数据库
3,别跨行业跳槽太频繁了,做熟一个行业,高薪没问题的

祝你成功
jlwei888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找个地方干一阵!不重待遇,要重机会!
永生天地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几样能运用熟练就没问题了
iqlife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强ORALCE
其他......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