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快毕业了,大家看我前途如何。
Du_soft
2009-10-29 08:25:53
1.想知道咱们这方面对学历要求高不高。
2.在学校学了PB10.5,SQL2005,Oracle10g,ASP.NET(感觉学的不太好)
3.因为是毕业生,所以没什么经验,到是做过一些小东西。
4.各位好心的同路人,千万别打击我,如果是,请输入省略号。
谢谢。
...全文
92
6
打赏
收藏
快毕业了,大家看我前途如何。
1.想知道咱们这方面对学历要求高不高。 2.在学校学了PB10.5,SQL2005,Oracle10g,ASP.NET(感觉学的不太好) 3.因为是毕业生,所以没什么经验,到是做过一些小东西。 4.各位好心的同路人,千万别打击我,如果是,请输入省略号。 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builderwfy
2009-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能把這幾項都搞懂了,那你應該不錯,也可以找個比較滿意的工作 了
singsongs
2009-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就大部分程序员来说,PB没什么钱途.刚毕业,既然水平一般,那眼光就不要太高,现在形势比较严峻的说,先找个差不多的工作干着,工作中注意学习.以后找准机会跳槽.加薪一般都是和跳槽联系在一起的.
nicolas
2009-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1, 好好学习
2,如果做开发,最好精通一门开发工具和一个数据库
3,别跨行业跳槽太频繁了,做熟一个行业,高薪没问题的
祝你成功
jlwei888
2009-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找个地方干一阵!不重待遇,要重机会!
永生天地
2009-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这几样能运用熟练就没问题了
iqlife
2009-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加强ORALCE
其他......
现在做硬件工程师还有
前途
吗?
博主分享了作为硬件工程师的经历和对行业前景的看法。他提到硬件工程师虽然可能不像软件工程师那样有明显的高薪前景,但仍能在某些领域获得可观的收入。文章引用了多位知乎用户的观点,指出硬件工程师可以通过转岗管理或深入技术成为专家。结论是,无论哪种职业,
前途
在于个人的兴趣和努力。
嵌入式工程师有发展
前途
吗?
本文围绕嵌入式工程师是否有发展
前途
展开讨论。多位嵌入式从业者分享经历,指出嵌入式门槛高,薪资低于纯软件,但也有不错收入。有人认为其前景好,人才缺口大,应用广泛;也有人觉得成长慢、竞争大、岗位窄。建议综合评估后做选择。
做软件测试有
前途
么?
博主分享了自己从2005年开始学习Java的经历,探讨了当时对于Java是否有
前途
的疑惑,以及多年后Java的发展证明了选择的重要性。同时,博主以自身写博客的经历为例,指出坚持与兴趣在职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对于是否从事软件测试,给出的建议是:只要有兴趣,不要犹豫,坚持下去就会有
前途
。
开发、测试、运维哪个岗位有
前途
?
本文围绕开发、测试、运维三大软件工程技术岗位的
前途
展开讨论。多位知乎用户分享观点,有人认为运维
快
乐、测试易入门但内卷、开发工资高但难度大;也有人指出各岗位做好都需掌握其他工种知识,开发涨薪
快
,测试和运维入门易,晋升看公司。
【感悟】
前途
无量
40年前,一位老和尚预言班上默默无闻的阿丁同学
前途
无量。40年后,同学们再次相聚,发现阿丁退休后在孤儿院做义工,每天都有成就感。老和尚的预言终于得到了解释。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