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控件时出现阴影

icthuang85 2009-10-29 09:35:05
在窗体内加入了 两个编辑框控件(EDIT1,EDIT2) 和两个Button(button1和button2),点击button1的事件是:将EDIT1,EDIT2移动到其他位置; 点击button2的事件是:将EDIT1,EDIT2移动到初始位置。

我遇到的问题是:在鼠标点击了button1,而不离开button1的区域,主窗体上出现了这两个编辑框的阴影(点击后,鼠标迅速离开button1区域,则看不到阴影),鼠标离开botton1区域,阴影消失,编辑框移动到指定位置; 点击button2和点击button1的情况一样。


请问 ,怎样做才能使得 点击button1后,鼠标停留在button1区域的时间内 不出现阴影。
谢谢。
...全文
9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wanzi3001 201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设置窗口或者控件的CLIP CHILDREN属性
icthuang85 2009-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ezhuyin 的回复:]
试试看移动后Invalidate(); UpdateWindow();
[/Quote]
程序中有用到这个。 不是这个原因。
不好意思,上面的只是我举的一个例子,实际的程序中我加载了很多类似的控件,因而影响效率。修改代码后解决了。

谢谢。
ezhuyin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看移动后Invalidate(); UpdateWindow();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