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装了.netframework3.5后打不开aspx页面了

msw120 2009-10-29 01:27:01
救命啊,出问题了,问题如下:
我有一台服务器,之前装了.netframework1.1以前都是用vs2003开发的,所以页面上传后也是好的。
但是现在的网站是用vs2008开发的,所以服务器上要安装.netframework3.5 sp1后才能打开vs2008的页面,在服务器安装.netframework3.5sp1之前我还特地在本地的另一台干净的纯2003系统机器上面安装了.netframeworksp1.1和.netframework3.5sp1,然后分别把vs2003的网站和vs2008的网站放在iis上面测试没有干扰才放心安装到服务器上面去的,
但是服务器上面安装好.netframework3.5后,我把vs2008项目上传了,结果打不开aspx的页面,报错:
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
您试图在此 Web 服务器上访问的 Web 应用程序当前不可用。请点击 Web 浏览器中的“刷新”按钮重试您的请求。

管理员注意事项: 详述此特定请求失败原因的错误消息可在 Web 服务器的系统事件日志中找到。请检查此日志项以查明导致该错误发生的原因。

但是我之前在服务器上面的vs2003项目的页面却是没有影响还是好的,请问应该怎么配置呢,我已经在iis6.0上面对vs2008的项目的版本上选择了asp.net2.0了,高手门帮帮忙啊
...全文
25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我在地球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msw120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5楼的提示,最后在系统信息里面找到错误根源:
It is not possible to run two different versions of ASP.NET in the same IIS process.问题的解决!在百度上找到了答案
随着.net 2.0的发布,我们面临着ASP .NET 1.1到ASP .NET 2.0迁移的任务,中间会遇到好多两个版本的网站在一个服务器上并存的问题。
在IIS 5上,好像一切正常(没有具体研究过)。但是在IIS 6上因为引入了Application Pool的概念,所以会有一些问题。当我们针对不同两个.net版本的网站应用同一个Application Pool的时候,就会出现如下应用程序日志错误
只要另外单独创建一个asp.net2.0的连接池给他分配就可以了,非常感谢各位的参与
zhouzangood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幫頂
悔说话的哑巴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重新注册一下就可以;
wuyq11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系统日志里看看具体错误

设置不同应用程序池
配置不同框架
vs2008项目配置为网站或虚拟目录,设置2.0框架
不行重新注册框架aspnet_regiis.exe -i
小_虎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要重新,注册下asp.net
wjs496249880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findcaiyzh 的回复:]
执行下面的步骤了吗?
打开IIS manager
进入Web Service Extension
Allow Asp.net v2.0.*****
[/Quote]
up
宝_爸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执行下面的步骤了吗?
打开IIS manager
进入Web Service Extension
Allow Asp.net v2.0.*****
暴走的车轮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注册一下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