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是信息与计算科学学java的兄弟

bebebird 2009-10-29 06:15:05
加我好友,共同进步。。thx。。
...全文
128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z4112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
gao512008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是软工的 大学时的课程好像啥也学不到
自己多学点
sunwayMike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来报到~~~
JavaAlpha 2009-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搞 Java的 。
ThinkByProgram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才大3的,飘过,看看各位师哥
我现在也在学java
感觉java很有意思啊
chuanjiang775885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个专业的,但没学JAVA.
「已注销」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居然曾经回复过这个帖子。
「已注销」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大四要为工作愁了啊。
信息与计算科学! 多么具有欺骗性的名字
java1109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啊
现在特烦数学
hwm06402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啊 找了好几天工作没个 信息
石头看看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是数学类专业的 偶尔学学小计算机 但是数学学的不入人数学应用 计算机学的不入人软件工程
所以大部分同学毕业后都是全才:什么都可以干~
lmdk89757 2009-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这个专业的
yby0260 2009-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是信息计算的,但学的是.Net
config_man 2009-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已注销」 2009-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也。大四了,快找工作了。记得大一来的时候,学校把我们这个专业归为数学类,等到快大四的时候,学校看到我们这个专业找工作是如此的艰难。决定改组,把我们这个专业归位数计学院。这个专业,说实话,不适合本科培养,应该时候研究生吧。大四了,一路走来,最成功的还是自学了java.
nixiang12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告诉我: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xiaozejun 200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过来支持一下 精神可嘉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