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f提示无法序列化(问题已经解决)

5207 2009-10-30 10:14:27
使用了Linq To Sql,WCF运行时出现无法序列化类型,这些类型都是Linq to sql 生成的实体。异常信息如下: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InvalidDataContractException: 无法序列化类型“LinqToEntity.t_Role”。可以考虑使用 DataContractAttribute 属性对其进行标记,或使用 DataMemberAttribute 属性标记所有想要序列化的该类型的成员。

...全文
6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xMix 2011-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主,我也已经解决。

我顺便把解决方法贴出来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InvalidDataContractException:无法序列化类型“LinqToEntity.t_Role”。可以考虑使用 DataContractAttribute 属性对其进行标记,或使用DataMemberAttribute 属性标记所有想要序列化的该类型的成员。

出现这个异常的原因是没有安装.net 3.5 sp1,到微软下载安装即可。
下载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AB99342F-5D1A-413D-8319-81DA479AB0D7&displaylang=zh-cn
5207 2009-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方法:http://www.mini188.com/showtopic-1268.aspx
5207 2009-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
WCF传输List序列化问题 今天使用WCF传输用户集合时出现了一个诡异的错误:System.ServiceModel.CommunicationException: 服务器未提供有意义的回复;这可能是由协定不匹配、会话过早关闭或内部服务器错误引起的。百思不得其解,在数次尝试后,发现应该不会是协定不匹配或者会话关闭,于是尝试将传输的List<User>变小,当List<User>变的很小时变不再出现...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