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如果大家当初没接触电脑 现在是什么样子

BearKin 2009-10-30 05:52:13
偶先说 如果我没接触电脑 我的妈妈就要天天去股票大厅看股票 我的爸爸只能靠发短信跟我联络 我也不会每个周末去给各种亲戚朋友修理电脑
...全文
318 5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RGXY 2009-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我没接触电脑,我的皮肤应该会好很多。
wifewifewife 2009-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生.
mengqingtong 2009-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接触电脑。我会成为一个职业台球手。身材肯定比现在好
namhyuk 2009-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hate fixing computers. I really feel sick about this.
纯冰糖 2009-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可能就在工厂好好的当工人了。
Get_Nb 2009-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我没接触电脑,我的QQ现在可能还只有一个星!
BearKin 2009-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工作也不能天天看小说啊..
Agile牧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2 楼 benyoulai 的回复:]
没接触电脑,我估计我会考个更好的学校,找个不用天天看小说的工作了~!
[/Quote]
up
阁楼上的伟哥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v≦)o~~
傻了吧唧的 玩着手机。谁研究出来这么高级的东西
zjhlht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接触电脑?

没接触过电脑那是文盲吧!!!呵呵

应该是没干这行吧?
kf156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工厂钳工、车、铣、刨、磨、以及NC
able_5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电脑,我现在也不会沉迷dota了·~~
yben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接触电脑,我估计我会考个更好的学校,找个不用天天看小说的工作了~!
bolins 200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不错。
java___ 2009-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电脑都没接触,你活着还有啥意思?
Q727342186 2009-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我现在还是个乖乖仔
xucan2087 2009-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将被埋葬。。。谢谢
fuyueyue 2009-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脑也不会主动接触我
pcz607 2009-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电脑,我的视力会是1.5而不是500°
yizhiruyu 2009-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盲啊,绝对的。。。
加载更多回复(3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