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调查:如果大家当初没接触电脑 现在是什么样子
BearKin
2009-10-30 05:52:13
偶先说 如果我没接触电脑 我的妈妈就要天天去股票大厅看股票 我的爸爸只能靠发短信跟我联络 我也不会每个周末去给各种亲戚朋友修理电脑
...全文
320
54
打赏
收藏
调查:如果大家当初没接触电脑 现在是什么样子
偶先说 如果我没接触电脑 我的妈妈就要天天去股票大厅看股票 我的爸爸只能靠发短信跟我联络 我也不会每个周末去给各种亲戚朋友修理电脑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RGXY
2009-1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我没接触电脑,我的皮肤应该会好很多。
wifewifewife
2009-1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生.
mengqingtong
2009-11-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接触电脑。我会成为一个职业台球手。身材肯定比现在好
namhyuk
2009-11-18
打赏
举报
回复
I hate fixing computers. I really feel sick about this.
纯冰糖
2009-11-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可能就在工厂好好的当工人了。
Get_Nb
2009-11-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我没接触电脑,我的QQ现在可能还只有一个星!
BearKin
2009-11-17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的工作也不能天天看小说啊..
Agile牧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2 楼 benyoulai 的回复:]
没接触电脑,我估计我会考个更好的学校,找个不用天天看小说的工作了~!
[/Quote]
up
阁楼上的伟哥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o(≧v≦)o~~
傻了吧唧的 玩着手机。谁研究出来这么高级的东西
zjhlht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接触电脑?
没接触过电脑那是文盲吧!!!呵呵
应该是没干这行吧?
kf156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工厂钳工、车、铣、刨、磨、以及NC
able_5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电脑,我现在也不会沉迷dota了·~~
yben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接触电脑,我估计我会考个更好的学校,找个不用天天看小说的工作了~!
bolins
2009-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非常不错。
java___
2009-11-14
打赏
举报
回复
连电脑都没接触,你活着还有啥意思?
Q727342186
2009-11-13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么我现在还是个乖乖仔
xucan2087
2009-11-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将被埋葬。。。谢谢
fuyueyue
2009-11-13
打赏
举报
回复
电脑也不会主动接触我
pcz607
2009-11-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电脑,我的视力会是1.5而不是500°
yizhiruyu
2009-11-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文盲啊,绝对的。。。
加载更多回复(34)
问卷
调查
是什么项目,赚钱么?
数字礼品卡说直白一点就是一些购物卡,比如亚马逊、沃尔玛这些知名平台的。假如你参与了这份
调查
,问卷发布方会通过邮箱的形式把礼品卡发送给你。我们要做的就是把礼品卡保存好,然后出掉就可以了。
现在
出卡的汇率都是1 : 5左右,。当然也有5.1,5.2这个
样子
的。不过尽量是找一个靠谱的渠道。
车载诊断数据库——诊断问卷
调查
表与CDD关联关系
### -> 1、文章中编辑方法与实际项目怎么关联? ### -> 2、拿到一个诊断问卷
调查
表怎么与数据库编辑联系起来? ### -> 3、诊断问卷
调查
表中数据在编辑诊断数据库CDD时需要怎么做系统梳理? ### -> 4、诊断问卷
调查
表中主要包含有那些诊断内容?怎么基于其中诊断数据内容先编辑CDD模板CDDT? ### -> 5、日常bug汇总解决及其他解决方案
海外问卷
调查
行业稳定吗?有前景吗?
其实在我们国内,问卷
调查
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是很常见,让我们有印象的也就是手机运营商发来的
调查
短信,基本上我们也得都习惯性忽略了,还有就是刷短视频的时候,偶尔会跳出来一些问卷
调查
,问我们的满意度之类的,一般我们也都直接选择忽略,也就是说问卷
调查
这种商业形式,在我们的生活中
接触
到问卷
调查
的场景是很少的。所以,如果我们模拟外国人去做他们国家的
调查
问卷,还是有很多机会的,每一份问卷的单价都不一样,一般是2、3美金的
样子
,我们可以一次性做很多份,积累放大收益。”的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
国外问卷
调查
真的赚钱么?
这个不是危言耸听啊。因为我自己的话也从事两三年的问卷
调查
了,我是从20年开始
接触
这个事情的。。我觉得多多少少我还是有些发言权的。毕竟有些浅薄的经验是摆在这里,改变不了的。 如果确实想做这个事情,那就彻彻底底完全把这个项目学会,并非依靠于任何一个人才可以去做,或者依靠于任何一个平台才可以
学校计算机的使用作文,学
电脑
作文
我学会用
电脑
后,我打电话给我表姐,并告诉她我已学会了
电脑
.表姐对我说:"你回来教我吧."我还对我表姐说,
电脑
可神奇了,我们可以在上面和别人聊天,还可以玩游戏,还可看电视……我每天在... 查看全文到了爸爸的办公室,我看了看
电脑
的外形,它的显示屏像电视机一样,我把它叫“电视机”,后来爸爸告诉我这是显示屏。它的旁边有两个音响。前面有一个键盘,上面有许多字母。还有一个像老鼠一样的鼠标,一台像柜子一样.....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