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box控件lbn_SELCHANG_事件?

laindown 2009-10-31 11:25:53
我想实现单击listbox中的某一行,选中行就显示在edit框中,但是当我按住SHIFT或者是ctrl的时候,我可以把选中的多个行显示在edit框中,我想过用lbn_selchange事件可是,不行啊,请高手指点下,小弟这里先谢过了。
...全文
6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zizongheng 2009-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的, 如果是ctlr或者shift多选, 也可以遍历到的.
laindown 200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uzizongheng 的回复:]
你listbox的单击事件中, 根据GetSelectionItem枚举就可以了.
[/Quote]
他只能枚举最后选择的一个
laindown 200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问题可能有点模糊,我做CAD二次开发的,我先获得图层名字,显示在listbox里。(这些图层里的图都是同时显示在CAD上的)当我单击某个图层名的时候,CAD就只显示那一个图层的图,其他的不显示,当我多选的时候,就显示多个。问题是,我按住SHIFT,或者CTRL的时候,它还是只显示我最后选择的那个图层,我用的是selchanged事件。问题清楚不?
togoblime 2009-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marks

This notification message is not sent if the LB_SETCURSEL message changes the selection.

This notification message applies only to a list box that has the LBS_NOTIFY style.

For a multiple-selection list box, the LBN_SELCHANGE notification is sent whenever the user presses an arrow key, even if the selection does not change.
muzizongheng 2009-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listbox的单击事件中, 根据GetSelectionItem枚举就可以了.
dirdirdir3 2009-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不行?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