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刚毕业的java程序员,希望能大家帮助我下,求求大家了!!!

perfectchl 2009-10-31 09:16:51
我今年刚毕业。还算幸运。找到了一份还算凑合的工作。工作半年了,感觉自己不管是业务上,还是技术上都长劲不少。
但是我这个人内向。不爱说话。。我也想过尝试着改变自己的性格。但是始终改变不了。我担心会影响我以后的发展。我真的想改变。求大家帮帮我。好吗?
...全文
11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obaofufob 2009-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聊聊天,运动完了买点水啥的,熟了就好了
qjcslgnhwayagain 2009-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性格也很内向,不过我觉得跟人相处很好啊,有些事情是你自己想的太复杂了,档真正做到得时候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试试跟别人相处,并在害怕的时候学会心理暗示,你会发现当你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往后就简单多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试着跟坐在你边上的同事多聊聊天,可以先从工作方面说起,以后慢慢地可以说些其他的,时间一长你就会跟大家融合在一起了,呵呵。

也不知道你周围环境是什么,其他同事的性格怎么样,能帮到你的只有这些了
Agile牧 2009-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是我说 程序员也是需要和别人交流的 不管什么行业 待人接物总是排在第一位的
建议你去学学如何演讲 就知道如何与别人交流了
good luck
「已注销」 2009-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客吃饭是最容易培养感情的了
ldm1011 2009-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性格问题最难改了,多参加一些群体性的活动,没事和同事一起打打球了,游游泳了,健健身了,喝喝酒了,呵呵,慢慢的就会好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