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alendar控件!

frankxht 2009-11-01 10:02:53
在C++ builder里面我想实现edit框后有个按钮,然后按了之后可以选择日期。我看了一下只有CCalendar控件。我不知道是用哪些控件,怎么组合实现的。请高手解答一下。最好给个小小的demo。谢谢!
...全文
13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nii12345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aize 4.0中Raize Widgets有Calendar
syw_java 2009-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用楼上说的控件,this->DateTimePicker1->DateTime.TimeString()
如果想要其他格式的话,可以format
geneshell 2009-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32下有一个TDateTimePicker控件,可以直接用
zhgwbzhd 2009-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crun.com/view.asp?id=379

程序名称:LssCalendar2(农历月历控件) v2.0 (完整源码)
文件大小:1.93MB
更新时间:2007-01-03 03:31:44
开发工具:BCB,Delphi
 开发者:Luke Wang
官方网站:
详细介绍:LssCalendar是一个免费并开源的支持农历的月历控件。
主要功能;
1、在日历面板上同时显示公历和农历,农历部分仅支持公元1900.1.31到公元2100.12.31;
2、可以定制控件界面颜色和字体,类似TmonthCalendar,可以选择采用AAFont平滑字体边缘(有点慢);
3、控件字体大小根据控件大小自动适应;
4、支持鼠标和键盘或者代码选择日期;
Home:每月的第一天 End:每月的最后一天
PageUp: 上一个月 Page:下一个月
四个方向键移动光标
5、提供了公历转农历和农历转公历函数,支持干支年、月、日;函数原形及调用方法请看代码。

原作者发布的仅有Delphi7的版本,由ccrun(老妖)引入到BCB6中,通过一点点修改,在BCB6中编译测试通过。
控件安装:
ccrun建议先安装AAFont组件(平滑特效字体组件包,站长推荐),然后再安装LssCalendar。
运行BCB6,打开BCB6\LssCalendar_BCB6.bpk文件,在出现的Package窗口中先Compile一下,然后单击Install。你可以在LssCalendar Tab下找到控件。
如果您有任何的问题,可以联系站长(cbfans#163.com)或原作者(LuckMiky#21cn.com)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