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管理员用户远程登陆服务器时出错:RegLoadKey 失败。返回值 系统资源不足,无法完成请求的服务

lynays 2009-11-02 12:13:08
从10月底开始,公司的服务器在非管理员用户登陆的时候,陆续都出现错误

---"RegLoadKey 失败。返回值 系统资源不足,无法完成请求的服务。
(对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122 \ntuser.dat)。"
----“Windows 无法加载您的配置文件。请增加注册表大小,重新启动计算机。 ”
----“Windows 无法让您登录,因为无法加载您的配置文件。请与网络管理员联系。
DETAIL - 系统资源不足,无法完成请求的服务。 ”

之后就退出远程登录。
这时候必须重新启动服务器才可以正常登录。

这个服务器有100多个用户,每当用户远程登陆高峰的时候就会出现上述问题。把注册表大小已经改成112,但错误仍然出现。
还有就是2000服务器才会出现这个问题,而2003服务器不会出现此问题。
不知这里的高手能否解答一下。这里先谢过!
...全文
50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franker 2009-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已经很落后了,你们不可能用它一辈子吧。尽早升级吧,否则自己永无宁日。
lynays 2009-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有高手能解开这个问题,自己顶一下。
lynays 2009-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flyfranker 的回复:]
2000已经很落后了,你们不可能用它一辈子吧。尽早升级吧,否则自己永无宁日。
[/Quote]

当然2003以上的服务器肯定是以后的发展趋势,但2003对于老用户的升级其实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1,2003无法兼容某些打印机的驱动。但在实际应用中这样的打印机还是有客户在使用的,我们不可能要求客户换打印机。
2,2003服务器在大量用户同时并发访问access数据库时候,access数据库就会崩溃和损坏。而在2000上就不会。

曾经升级到2003,但后来被逼无奈又换回来2000。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