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人的普遍疑问吗——开源框架 民工

ktzjinghong 2009-11-02 12:22:58
今天看了一下java开源框架,发现功能很强大,我们就只是砌砖加瓦,开始明白什么是IT民工了,开发人员的价值何在
另一个疑问是开发这些免费框架的牛B人不用吃饭吗?
怎么感觉新老都没“钱”途啊
...全文
12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o512008 2009-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haojia0716 的回复:]
在美国做开源和在中国不一样 人家待遇好 我们没待遇

民工也疯狂
[/Quote]
csgdseed 2009-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如此
yizhiruyu 2009-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校IT小生,我不想一出校门就成了民工!5555.。。
haojia0716 2009-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美国做开源和在中国不一样 人家待遇好 我们没待遇

民工也疯狂
ktzjinghong 2009-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haojia0716 的回复:]
在美国做开源和在中国不一样 人家待遇好 我们没待遇

民工也疯狂
[/Quote]
谁给啊,开源怎么赚钱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