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部署问题###############################

萬里無雲 2009-11-02 02:27:51
wcf+Silverlight的部署,在本地localhost部署没有问题,但是部署到服务器上时,页面可以显示,但是数据全都显示不出来。
部署时,为了防止原来本地引用的干扰,我特意先将servicereference引用删除了,然后重新添加了服务器的引用地址,如http://192.168.0.31/WLService.svc,然后用vs 发布出去。现在直接在服务器上访问页面是成功的,但是在其他机器上访问服务器,只能显示页面不能显示出数据。
...全文
10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海涵德 2010-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有人很完美地解决了,这里只记住大概
dim _wcf as new yourWCFService.youWCFClient(binding,uri("../yourWeb/yourWCF.svc",relative)

jv9 2009-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可以确认,使因为你的SVC无法被访问造成不能读取数据。
建议你使用Fiddler进行抓包查看,看看是不是SVC的路径设置问题造成的。
不用重新添加引用地址,保持local就可以,关键要看最后的调用地址。
xingjunli 2009-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ingjunli 2009-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lverlight 跨域的策略问题,将策略文件“clientaccesspolicy.xml”放在网站根目录下
文件编码为 utf-8;文件内容如下试试吧: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access-policy>
<cross-domain-access>
<policy>
<allow-from>
<domain uri="*"/>
</allow-from>
<grant-to>
<resource path="/" include-subpaths="true"/>
</grant-to>
</policy>
</cross-domain-access>
</access-policy>
萬里無雲 2009-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先将clientbin下的xap删除了,然后修改ServiceReferences.ClientConfig里的ip地址,重新编译后发布,就正常了。
如果不删除xap后修改再编译,用压缩工具打开xap查看ServiceReferences.ClientConfig的内容,始终还是修改前的localhost,不知道为啥。
谢谢大家。
纷享刘晨 2009-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lverlight注意跨域问题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