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开场白,散分

kien11 2009-11-02 03:15:05
我们公司老板是人尽其用,有项目一起做,没项目就去找项目,我第一次去找项目,手里拿到一份自己城市的一些商家的地址和电话列表,所以问题来了,肯定要打个电话问一下,那就需要一个电话开场白了,
“你好,我是xxx公司的,能耽误你两分钟吗?。。”,“你好,要做网站吗?”这种开场白很常用,但是还没开始介绍和询问,就被对方“不需要,再见,谢谢。。”,
所以请各位帮忙想个开场白,严肃点哦,不要开玩笑那种的。。。毕竟是工作嘛。。
...全文
395 8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727342186 200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和拉保险的学学,这东西几乎没啥特殊的。需要就继续讲下去不需要就挂了,尤其是打电话推销的挂得更多
guodong66 200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9 楼 sylvia198808 的回复:]
最讨厌说话了
[/Quote]

谈需求时你怎么办? 让客户陪你打字?
Weald 200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问吧,节省对方和自己的时间.拐弯抹角的对方也许会生气.呵呵
比如:您好,我公司主要是做网站或管理软件的,请问贵公司最近是否有这方面的需求?
尽量别提销售两个字,现在人对这两个字普遍敏感.
个人意见呵呵.
catslee 200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0 楼 downice 的回复:]
接分。。。顺便说下,最近一直接到销售电话,他们的开场白是,请问X经理在么? 哦,没这个人啊,那么请问您姓什么呢。
[/Quote]
ding
phochahasau 200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很直接了 !!

不要浪费 你的时间 更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
就直接 xuyao??
ever__f 200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和销售有区别吗。。。。。
aodi307 200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就和广告词差不多,真的想找一个合适的开场白,那是需要灵感的。
downice 200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顺便说下,最近一直接到销售电话,他们的开场白是,请问X经理在么? 哦,没这个人啊,那么请问您姓什么呢。
yellow0323 200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kuaileleyuan101 200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anwan108 200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么西么西!!
school104 200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 不要让人家一听你说话 就想挂电话,至于人家做不要看人家是不是需要还有你们怎么说了
jlsycts 200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做过经销员,但我接到过经销员的推荐电话。我的感觉是:
你尽量先通过各种方式得到对方管理员的姓氏,如果能得到对方的名字那最好了。
电话打过去,找到你要找的人,在他的姓(姓名)后面加个诸如经理什么的称呼,然后。。。。。
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你成功的可能性要提高50%以上。
不知道说的对你有用没有,自己的一点体会罢了。
97095639 200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sangshusen_1988 2009-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家真的不做,你总不能拉着别人做吧
longq121 2009-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非你能够帮到他解决一定的问题,带来一定的好处,否则怎么说都是空的。
如果要我说,开场白不重要,重要的是实质磁的语句。
cweijiaweil 2009-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aie 2009-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那么多散分的
zxy0326 2009-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cecily 2009-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销售现在 挺不容易的
加载更多回复(6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