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O开发中SMC问题

fengzhijiaxu 2009-11-05 11:33:44
最近研究SMC应用到BHO开发中遇到了一个问题,BHO中有一个类,我把类的成员函数放到一个单独的段中,生成DLL后对该段加密,然后在DLLMAIN中对该段进行内存恢复,但是这样做之后。好像COM的引用计数发生了变化,而且很不正常。本来我每次打开浏览器应该显示一个对话框,现在这个对话框显示三次。而且我的电脑都打不开了,这个BHO好像连资源管理器都关联了。刚学习这个东西,搞不懂怎么回事,做过这方面的高手望不吝赐教。
...全文
3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zhijiaxu 2009-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次发的帖子回答的人都很少,可能是我对问题描述的不好,别人都无法理解。好在问题已经解决,结贴了。
雪影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比较复杂,帮顶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