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验证在没有共享连接的情况如何访问?

yinshisike 2009-11-06 09:34:25
1:如何实现?
2:为什么?
...全文
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F-- 2009-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身份验证
当用户用指定的登录名称和密码从非信任连接进行连接时,SQL Server 通过检查是否已设置 SQL Server 登录帐户,以及指定的密码是否与以前记录的密码匹配,自己进行身份验证。如果 SQL Server 未设置登录帐户,则身份验证将失败,而且用户收到错误信息。

提供 SQL Server 身份验证是为了向后兼容性,因为为 SQL Server 7.0 版或更早的版本编写的应用程序可能要求使用 SQL Server 登录和密码。另外,当 SQL Server 实例在 Windows 98 上运行时,必须使用 SQL Server 身份验证,因为在 Windows 98 上不支持 Windows 身份验证模式。因此,SQL Server 在 Windows 98 上运行时使用混合模式(但只支持 SQL Server 身份验证)。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用户也许更喜欢 SQL Server 身份验证,因为他们熟悉登录和密码功能。对于连接到 Windows NT 4.0 和 Windows 2000 客户端以外的其它客户端,可能也必须使用 SQL Server 身份验证。





说明 当使用命名管道连接到在 Windows NT 4.0 或 Windows 2000 上运行的 SQL Server 实例时,用户必须有连接到 Windows NT 命名管道 IPC \\<computername>\IPC$ 的权限。如果用户没有连接权限,则不能使用命名管道连接到 SQL Server 实例,除非计算机上的 Windows NT 4.0 或 Windows 2000 guest 帐户已启用(默认情况下禁用),或者给用户帐户授予"从网络访问该计算机"的权限。
yinshisike 2009-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colacat911 的回复:]
用相同的windows admin账户可以么?
[/Quote]

为什么要用相同的帐户?
忆轩辕 2009-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相同的windows admin账户可以么?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