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帮个忙!!水晶报表每次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

lxgloveme 2009-11-06 10:31:54
我用c#做一个C/S结构的程序,用到水晶报表打印,水晶报表的数据源用的是ODBC,ODBC数据源连接的是远程服务器(SQL SERVER 2000),问题出在每次打印时都弹出数据库登录窗口,要输入UID,和PWD。需要修改那些东西实现不弹出数据库登录窗口。
提示:我连接本地数据库时不弹出这个登录窗口。


还有远程连接SQL SERVER 2000是不是必须有个用户名?


不知道我描述的清除不
...全文
12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t20090715 2009-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泰哥来了 问题解决了
阿泰 2009-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地开发时,水晶报表模板会记住本地的连接环境
但是换了机器后,这个链接就会失效了,所以要在代码里进行动态设置。

你可以参考下面这篇文章的方法试试
http://topic.csdn.net/u/20090626/17/8090bf70-bed9-41ac-9e09-c0a6a7ab4cb8.html

hzcat1030 2009-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吗?
水猿兵团五哥 2009-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gonInfo.ConnectionInfo.ServerName = "192.168.0.5"
logonInfo.ConnectionInfo.DatabaseName = "tpics31"
logonInfo.ConnectionInfo.UserID = "sa"
logonInfo.ConnectionInfo.Password = "sa"
rptDoc.Database.Tables(0).ApplyLogOnInfo(logonInfo)

这样就OK了
lxgloveme 2009-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上去
水猿兵团五哥 2009-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HO,抢个SF
难得
lxgloveme 2009-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babyt 的回复:]
本地开发时,水晶报表模板会记住本地的连接环境
但是换了机器后,这个链接就会失效了,所以要在代码里进行动态设置。

你可以参考下面这篇文章的方法试试
http://topic.csdn.net/u/20090626/17/8090bf70-bed9-41ac-9e09-c0a6a7ab4cb8.html


[/Quote]
刚看 了我去试验下,谢谢了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