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衡量自己的工资标准

BearKin 2009-11-06 06:30:08
RT,我实在是想不透 工资标准是按照能力来的还是按照工作经验来的还是按照学校来的 如果是按照工作能力来的话什么样的工作能力能拿到什么样的工资呢?
...全文
397 4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xuxin 2009-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BearKin 200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复活..
嵩岳淮水 200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Agile牧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wuit 的回复:]
你这个问题 真很难把握。
因素很多啊。
工资标准 即按经验 又按按能力 还有学历什么的。
举个例子 一个小公司 给你的待遇不如大公司。 你两公司又都能去。
小公司 对你学东西有用。        待遇低
大公司 系统化 学技术不如小公司 待遇高啊
哈哈
工资标准 首先看能力。能给公司带来效益 当然标准要提升了
[/Quote]
up
Adebayor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earKin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7 楼 wifewifewife 的回复:]
不要这样比,人比人气死人.
[/Quote]

不比 但是以后要找工作要有个衡量标准啊
wifewifewife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这样比,人比人气死人.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气。
junjun1984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要看公司的吧……
聪头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公司岗位和重要性做衡量吧
BearKin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2 楼 guodong66 的回复:]
引用楼主 bearkin 的回复:
RT,我实在是想不透 工资标准是按照能力来的还是按照工作经验来的还是按照学校来的 如果是按照工作能力来的话什么样的工作能力能拿到什么样的工资呢?


工资是按照 运气+圆滑(这里不是指技术)+技术+地域  来衡量的
[/Quote]

地域这个我清楚(我开700我当然清楚) 但是光靠运气和圆滑是不行的吧
guodong66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bearkin 的回复:]
RT,我实在是想不透 工资标准是按照能力来的还是按照工作经验来的还是按照学校来的 如果是按照工作能力来的话什么样的工作能力能拿到什么样的工资呢?
[/Quote]

工资是按照 运气+圆滑(这里不是指技术)+技术+地域 来衡量的
DryKillLogic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说。。。。
紫炎圣骑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运气
lgm277531070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 这个问题我也很困恼
BearKin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复活 那你们自己要工资的时候心里怎么想
silencexk212112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
fyjava1984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多了,最主要的 能力,成绩
wifewifewife 2009-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bearkin 的回复:]
RT,我实在是想不透 工资标准是按照能力来的还是按照工作经验来的还是按照学校来的 如果是按照工作能力来的话什么样的工作能力能拿到什么样的工资呢?
[/Quote]
haha
sforiz 2009-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都有吧
加载更多回复(28)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