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ldap api访问其他ldap好使,访问winAD却不好使?

king_koo 2009-11-07 10:30:56
使用winldap api查找ldap用户,strFilter为cn=test
当在sun ids啊,ibm lotus啊,openldap啊上查找时,非常正常;
在win2003AD活动目录查找时,问题来了,如果用户存在,那么正常;如果用户不存在,ldap_result在n秒之后才能返回.

是不是哪里设置不对?相关代码如下:


r=ldap_search(ld,(char*)(LPCSTR)strBase,dlg->m_iLevel,(char*)(LPCSTR)strFilter,attrs,0);//LDAP_SCOPE_SUBTREE
if(r!=-1)
{
LDAPMessage *res;
int rc;
tm.tv_sec=1;
tm.tv_usec=0;//此超时没起作用?LDAP_RES_ANY
while((rc= ldap_result(ld,r , LDAP_MSG_ONE, &tm, &res ))==LDAP_RES_SEARCH_ENTRY )//winAD,用户不存在时,这里费时n久?
{
...全文
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