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获取rtf域的内容

漂泊_DY 2009-11-07 10:47:30
我是用的其它语言去操作的Lotus,具体为C#,想取出RTF域中的内容并转成HTML的格式,现在的问题是没有一个好的方法将RTF域的内容转换成HTML,请注意:RTF域的内容不能变更,不能更改原始的文档。
我暂时有用的另一个中转库来实现的,中转库中放一个RTF域,再在这个RTF域的外面加个HTML标记,然后将原RTF域的内容放到这个RTF域中,再用URL的方法来访问这个中转库中的文档,按填加的HTML标记就能取得RTF域的HTML格式内容。但是这样有个问题,就是一定需要在同一个服务器上放上这个中转库。现寻求好的解决办法?
另外有个问题,就是RTF域中的附件可以取出来,比如图片什么的,但是如果不是点附加而是用插入方法插入的图片就没办法取到了,这个谁有办法解决?
...全文
10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