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组件调试,返回 80004002错误?

xuxian02092213 2009-11-08 01:27:45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800301
上面是我的例子,但是这个例子调试出现返回80004002错误,应该是不支持接口错误,但是这个问题该如何去修改呢?所有都是在ATL模板下生成的,应该是支持这接口的啊 。希望哪位高人帮我解决下
...全文
9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xian02092213 200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搞定,要在设置里面做些参数的修改,我先前没有修改,所以跑步起来,谢谢楼上的了。
jameshooo 200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刚被别人抢走了178分,现在居然抢了你的分,哈哈
雪影 200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倒,辛苦帮你解决问题,居然没有分?
雪影 2009-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再啰嗦一句,我在上面帖子里回的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792728中已经有详细的代码。
我测试过的,可以运行的。
雪影 2009-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代码我又测试了一遍,我又给你重新编译了代理存根DLL,客户端可以正常运行了。

代码已发至你的邮箱!

你在Chapter4_Client文件中双击Chapter4_Client.dsw,应该可以打开三个工程,服务器项目,客户端项目,代理存根项目,你将三个都编译一下,另外手动注册一下代理存根DLL。
雪影 2009-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这个问题我在下面的这个帖子不是回了你吗?
http://topic.csdn.net/u/20091101/20/10b3651a-7494-44fb-9861-fb2d3c5134d7.html?65376

主要原因是客户端没有组件的代理,客户端必须通过代理才能调用进程外服务器的自定义接口。
至于如何编译代理、存根DLL我也在上面的帖子里详细的给你介绍了。并且给了你代码了。

代码存根DLL的项目文件是proxy_stub文件夹下,你编译完这个项目就可以正常调用了,不再会返回80004002错误

不知道你还有什么问题。
jameshooo 2009-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了你前个帖子的源码,发现如下隐患
hr = CoCreateInstance( CLSID_Math,
NULL,
CLSCTX_LOCAL_SERVER CLSCTX_ALL, // 如果你不知道组件类型,就用 CLSCTX_ALL
IID_IMath,
(void**) &pMath );
oyljerry 2009-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应的组件是否注册等...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