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软件比较好吖到底?

yangrijun321 2009-11-09 12:25:51
到底用什么杀毒软件比较好?
...全文
7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gdseed 2009-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卡巴斯基
chinaboyzyq 200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金山或360
zjf0000 200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啥也不用最安全
yangtseriver1020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用的360杀毒,因为内存小 呵呵 感觉还好~~~
zhengpeng435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差不多,卡巴斯基开机快些,我电脑其它的都慢
lt1995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卡巴斯基
lgy198612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强的肯定是卡巴:不过内存占用太大。

NOD32和小红伞占用内存比较小而且效果也不错。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