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命,高手快来!

ruhong1 2009-11-09 03:56:32
原来在word进入修订状态以后,你作的修改,会有不同颜色显示,你把鼠标移到
改过的地方,也会提示是谁作的修改,
现在不知道什么回事,进入修订模式以后,没有不同颜色显示了,也不提示谁修改的了。
怎么办? 进入工具—》选项->修订里面修改也没用!

救命。
...全文
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hong1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3 里哪有 突出显示修订?
ACMAIN_CHM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3有啊。

QQ群 48866293 OFFICE应用挖掘
MS OFFICE(ACCESS\EXCE\WORD等应用技术探讨与交流!技术群,请阅群论坛中的《踢人规则》
ruhong1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 word 2003 版本的,好象没有上面的内容啊.
xwmhn 200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需要审阅或修改的Word文件,依次点击word下拉菜单栏中的“工具”——“修订”——“突出显示修订”项目,此时弹出“突出显示修订”栏目的对话框。选择“编辑时标记修订”和“在屏幕上突出显示修订”,计算机对选中项的前端自动以“∨”标记。如果只只需要在网上批注,选中这两项即可,若需要在打印时也突出标记,则将第三项 “在打印出的文档中突出显示修订”同时选中。选择完毕,点击“确定”即可开始对已经打开的Word文件进行修改或审阅。
  如果是多人对同一作业进行修订或审阅,为区别不同审阅者的标记,还需要对“修订”的格式进行设置(如同不同的修订者持不同颜色的笔对同一作业进行修改)。此时,在“突出显示修订”栏目的对话框中点击“选项”按钮进入“修订”格式设定栏目对话框。审阅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设置不同类型的“删除”标记线和标记颜色,也可以设置不同类型的“插入文字”标记线和文字颜色。“修订”格式的默认风格是:删除线和插入文字的标记线都是单下划线,红色;删除的文字和新插入的文字都已红色标记。
  以将“春风又过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修改成“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为例:在文档中,要将“过”改成“绿”,并在句末加上标点符号“?”。修改过程与普通的Word文件编辑没有任何区别,只是计算机自动将修订者增加的内容以和不同于原文的字体颜色和下划线显示,删除的内容以不同于原文字体颜色的删除线显示。若将鼠标移到所作修改的文字上,计算机还会显示修订者的相关信息,包括修订者(计算机用户名)、修订时间及修订内容。修改行的左边会显示一条醒目的竖线,即用“修改过的行”标记来提醒原作者注意。在颜色选择时如果选择“作者”,则按照不同修订者显示不同的颜色,一般第一修订者所作修订显示为红色,第二修订者的修改为蓝色。如果选择了某一种固定的颜色,则所有修订者所作修订都以同一颜色显示。这里所指的修订者是指安装Office时输入的用户名,一般一台计算机对应一位修订者。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