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访问

muyu7 2009-11-11 04:32:38
我的机器前几天没问题,这几天可以ping通别人,但别人ping不通我,外网没问题,内网别人都访问不了我,windows防火墙关了就没事了.主要是为了访问我的计算机的数据库,ping不通,也就访问不了了.是怎么回事.
...全文
6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man_78tom 200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防火墙上开放 1433/tcp 端口。
larenv 200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局域网内计算机的互访.比如XP和2000
设置XP系统: 从控制面板,打开管理工具-本地安全工具-本地策略-安全设置项中的网络访问(还可以打开组策略编辑器,一次选择计算机配置-w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将默认设置“仅来宾--本地用户以来宾身份验证”更改为经典:本地用户以自己的身份验证。这样即使不开启guest 你也可以通过输入本地的帐户和密码来登录互访计算机。
以上设置好后如果还是ping不通对方,那就是防火墙的问题了。设置好XP防火墙的例外。把里面的相关选项打钩。就可以了。/
muyu7 200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ping通,但别的机器访问不了我的数据库。
xman_78tom 2009-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防火墙设置中,选择“高级”选项卡,在 ICMP 点击“设置”;在 “ICMP 设置”对话框中选择“允许传入回显请求”。
就是just4 2009-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防火墙关了就没事了,主要是为了访问我的计算机的数据库"

lz似乎已知道答案了呀,,,

简单办法禁用防火墙,,

如又要使用,设置例外就行了,像mssql,设置1433就行了,当然,数据库要用混合认证,不能用windows认证,否则还要设置共享例外,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