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升了个小星星,庆祝并提个问题
youjianbo_han_87
2009-11-11 09:50:18
努力了一个月,终于升了个小星星。虽然没有每天和各位兄弟姐妹泡在论坛里面,但是,只要有空,我还是很积极的灌水哟,呵呵
提个很严肃的问题,我今天看了中央十二套的节目,想帮助里面的贫困大学生,但是个人力量太有限,如果在CSDN募捐,每人出多少钱都无所谓,大不了是大家少买张魔兽点卡,周末少去次公园。少吃一顿肯德基。大家会出钱吗,如果会,我就去开个帐号,我的所有真实信息都会向募捐者公开,以示公正。
帖子如果发到技术区,希望斑竹们手下留情,不要删掉呀。
...全文
339
65
打赏
收藏
升了个小星星,庆祝并提个问题
努力了一个月,终于升了个小星星。虽然没有每天和各位兄弟姐妹泡在论坛里面,但是,只要有空,我还是很积极的灌水哟,呵呵 提个很严肃的问题,我今天看了中央十二套的节目,想帮助里面的贫困大学生,但是个人力量太有限,如果在CSDN募捐,每人出多少钱都无所谓,大不了是大家少买张魔兽点卡,周末少去次公园。少吃一顿肯德基。大家会出钱吗,如果会,我就去开个帐号,我的所有真实信息都会向募捐者公开,以示公正。 帖子如果发到技术区,希望斑竹们手下留情,不要删掉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youjianbo_han_87
2009-11-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唉。就是一桩悬案。。。。。。。。。。。
Steve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先说说怎么保证自己不贪污.
swandragon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能亲眼看到钱送到被捐助者手里,我会捐。
youjianbo_han_87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6 楼 tomdoglz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swandragon 的回复:
能亲眼看到钱送到被捐助者手里,我会捐。
捐100,能收到1元就不错了
[/Quote]
我们自己直接给学生,不通过政府机关。
tomdoglz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swandragon 的回复:]
能亲眼看到钱送到被捐助者手里,我会捐。
[/Quote]
捐100,能收到1元就不错了
youjianbo_han_87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0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引用楼主 youjianbo_han_87 的回复:
帖子如果发到技术区,希望斑竹们手下留情,不要删掉呀。
我对这种新闻感到很莫名其妙,央视既然报导出来,那国家为什么不管?
据我所知,募捐不会都是 100% 到达受捐人的手上的!
国家发行福利彩票的目的是什么?是福利帮困,但据我所知其中只有 30% 左右是用于帮困去了!
[/Quote]
央视报道出来的很多东西都没有处理,他们是一伙的。我亲自看过东方时空栏目报道的问题,到现在还没有解决。
youjianbo_han_87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0 楼 clhappy8 的回复:]
操作难度太大,钱少了没用,钱多了你一个人管不过来,肯定得招人,然后就滋生腐败
何必你来开这个基金
自己想做去找个慈善基金做义工吧
[/Quote]
1. 我不会收很多钱,目的最多是能募集到一个学期的学费,不是我管,是大家都来参与。
2. 我不能开基金,党有规定,钱太少不算基金,不给立项。
3. 我不去做义工,红十字会都收手续费的,去年汶川地震,他们收手续费都收到撑死。
youjianbo_han_87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1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中国福利彩票累计发行3300多亿元,筹集公益金1100多亿元。
还有 2200 亿不知道跑哪去了,不要告诉我全都用于返奖了!
[/Quote]
你就不要指望党了。。。。。。。。。。。。
FrankSun80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是得靠国家来做,得靠机制来保证!希望越来越好吧!
火龙果被占用了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中国福利彩票累计发行3300多亿元,筹集公益金1100多亿元。
还有 2200 亿不知道跑哪去了,不要告诉我全都用于返奖了!
火龙果被占用了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youjianbo_han_87 的回复:]
努力了一个月,终于升了个小星星。虽然没有每天和各位兄弟姐妹泡在论坛里面,但是,只要有空,我还是很积极的灌水哟,呵呵
提个很严肃的问题,我今天看了中央十二套的节目,想帮助里面的贫困大学生,但是个人力量太有限,如果在CSDN募捐,每人出多少钱都无所谓,大不了是大家少买张魔兽点卡,周末少去次公园。少吃一顿肯德基。大家会出钱吗,如果会,我就去开个帐号,我的所有真实信息都会向募捐者公开,以示公正。
帖子如果发到技术区,希望斑竹们手下留情,不要删掉呀。
[/Quote]
我对这种新闻感到很莫名其妙,央视既然报导出来,那国家为什么不管?
据我所知,募捐不会都是 100% 到达受捐人的手上的!
国家发行福利彩票的目的是什么?是福利帮困,但据我所知其中只有 30% 左右是用于帮困去了!
youjianbo_han_87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央视根本没捐,央视只是为了收视率,但是,我们可以和学生直接联系。
有意向的给我发私信,大家一起参与。
youjianbo_han_87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swandragon 的回复:]
能亲眼看到钱送到被捐助者手里,我会捐。
[/Quote]
让你自己也亲自参与,这样就可以保证了。
xihui912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家多帮帮身边该帮的人会更好点吧
xihui912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剂天下
gukuitian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哎。有点难啊。大伙不怀疑你的初衷。
但编译过了也可能有运行时异常啊。
heroshen1988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般大学里不都有助学贷款吗,还不如去帮小学生。。。。
csgdseed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难以操作
J2EE_DOTNET_SU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家想法差不多……
lzh_me
2009-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的想法有点欠妥。
1、一个大学生,有一定的独立能力
2、央视报道了
你资助他一个人,完全可以去资助N个小孩子了。
你有这个心我们大家都支持你不会泼你冷水,但是我觉得这个性价比不高,那些没有被发现的,或者说央视不屑去报道的那些小孩子才是值得去关注的。(没准那些央视的是作秀也说不定,我才不信呢)
加载更多回复(45)
一闪一闪亮晶晶,我有一颗
小星星
博主在CSDN软件工程社区经过半年多努力获得一颗
小星星
,发帖
庆祝
。回顾历程,起初一穷二白且信誉分低,通过不懈努力挣专家分,虽过程艰辛,如长时间等可回帖、连续无结帖,但坚持终达目标,还分享各月专家分等情况。
OSChina 周二乱弹 ——现在我满眼都是
小星星
本文
庆祝
程序员节,分享了社区内的欢乐瞬间与趣味互动。同时,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Java工程师提供了关于程序员接私活创业的风险警示,提醒同行们注意潜在陷阱。
终极iOS
庆祝
效果指南:SAConfettiView的5种纸屑类型与自定义技巧
本文详解SAConfettiView——一款基于Swift和CAEmitterLayer的轻量级iOS纸屑动画库。涵盖5种纸屑类型(经典、三角形、星星、钻石、自定义图片)、颜色/强度/动画控制、性能优化与品牌适配等核心功能,适用于游戏、社交、电商等场景,支持iOS 8.0+,无第三方依赖。
小星星
关爱联盟成立九周年:在南宁举办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12月9日,一场由南宁市多家机构主办的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在青秀万达广场举行,包括爱心捐赠、文艺表演、党务共建等环节,共筹得约6万元爱心款物,旨在支持特殊儿童康复和残疾人就业。,
五岁生日快乐!
在温馨的家庭氛围中,我们
庆祝
了家中宝贝的五岁生日。以一首经典的童谣《
小星星
》为背景,表达了对孩子的爱意和祝福,希望他能像钻石一样在夜空中闪耀。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