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InstallShield 2009后发现没有中文版,再重新安装InstallShield Professional 6.0汉化版,怎么装不上啊?

xyzoh 2009-11-12 11:40:37
安装InstallShield 2009后发现没有中文版,发现没办法打包中文,输入中文就乱码,
只好下载了InstallShield Professional 6.0汉化版,
安装InstallShield Professional 6.0汉化版,怎么装不上啊?是不是一定要卸载掉InstallShield 2009啊?
...全文
280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雪狼孤竹 201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卸载,可以出现中文的安装文件。一般在Installation Designer中GeneralInformation里有String Tables 可以选择默认的语言包。
如果你在制作文件过程中加了中文(默认是英文的),在上述String Tables中会出现中文和英文,在这你可以将中文设置为默认的,之后生成文件。
这样安装文件过程就是中文的了。
howema 2010-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要卸载啊
loveisbug 200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卸载再装

1,2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