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软件好做不?

haojialin 2009-11-12 12:20:57
请问下面这个功能用net做,好实现不?能实现不?如果做,需要多钱?有什么难点?

说明下,杀毒那个功能,他们公司提供杀毒软件公司的接口,



宽带E家客户端及功能实现
宽带E家下面濒生:E家宽频、E家安全、E家维护、E家生活、E家客服

E家宽频:主要是电影网站的一些内容的整合和体现,用户通过客户端来选择自已想要欣赏的内容
E家安全:分为在线杀毒和本地客户端杀毒,每一个客户端在用户按装时会生成一个在线杀毒帐号和本地客户端杀毒帐号
E家维护:目前400网站的内容整合,包括各地维护范围,维护条款等,同时分为在线预订维护、远程维护、在线专家咨询等。
E家客服:服务条款及不同内容的咨询电话,同时也指向在线专家咨询及远程维护、在线预订维护等,中奖信息查询等。
E家生活:本地生活的一些咨询类、常用工具、例如天气预报、常用电话号码、公交查询等便民信息,再结合本地产品,如游客卡、倾城吃喝玩乐卡等的一些打折信息的发布、景区的优惠政策、饭店娱乐场所的优惠政策,包括打印折扣券等信息,此栏目可以更好的增加与用户的互动性。
宽带E家客户端是对公司现有产品的资源整合,前期面对的用户为新发展用户以及老用户。
从市场方面及制作方面考虑,建议对于新的用户,每一个客户端配有一个产品序列号,用户安装客户端成功后便可享受影视及电脑维护服务、而在E家安全方面可以根据每一个序例号配有一个在线杀毒帐号及下载帐号,(类似360里的杀毒软件)
老用户可以凭借电脑维护卡的卡号进行申请客户端或者通过电影网站帐号密码下载来实现客户端的安装
用户在观看影视时会根据用户的IP来判段直接访问本地服务器。而在线预订维护是通过用户的IP来判段或者由用户自主选择地区。
E家生活主要是针对本地性信息,所以建议分区域,也就是类似网站的切换城市功能,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界面。可以增加城市间的互动性。
...全文
11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yq11 200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b标签控件或第三方控件
做好不好做,价格几万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msn么?
haojialin 200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扎合作?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谈合作,你在哪?
haojialin 200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我原来是做b/s的,对这个的工期和难度都不知道,不过你开的价钱,估计客户不能同意,否则他就找公司做了,不找个人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上ms无难点

但是具体需求决定了整体价位...

如果只是客户端,不包括后台的话,2w 预估....要是后台都包括的话,10w以上...
haojialin 200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了,结帖子,给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