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window.open()使用问题

雷肿么了 2009-11-12 06:15:28
  
  今天我在a.aspx页面后台使用window.open()打开一个页面,,比如打开了b.aspx页面,然后b页面做修改处理,
  我会弹出修改成功,然后关闭b这个窗体,再跳回到a页面.
  
  C#代码如下:
  

//在a 页面一个后台的一个查看按钮里写的代码如下:
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GetType(), "js", "window.open(b.aspx','mywindow','toolbars=0,scrollbars=1,location=0,statusbars=0,menubars=0,resizable=0,width=240,height=260;center:yes;');", true);

//当b页面处理完后,写了如下代码:
   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GetType(), "js", "alert('修改成功');self.close();", true);
   //我是想在当弹出修改成功,点击确定后关闭当前窗体,然后再跳到a.aspx页面.

   之前我在self.close();后面加上了parent.location.href='a.aspx'; //没有效
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GetType(), "js", "alert('修改成功');parent.location.href='a.aspx';", true);//这样改了之后还是在b页面.希望高手指点下.
  
...全文
10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非 2009-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er

父页面和子页面间刷新,关闭,操作,总结资料收集
http://topic.csdn.net/u/20091112/09/342769c1-0abf-4f92-8699-7ac7d462e0cf.html
ivws_19 2009-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弹出的b页面,修改完关闭b就可以了,a不是还在么,干什么还要跳转到a?
flyerwing 2009-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直接写JS成了不用写后台再输出吧
雷肿么了 2009-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解决了..
人工智能算法 200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须在b页面完成跳转到a的功能
treesky 200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关闭b页面前应该打开a,否则不行。你逻辑上有问题。或者你应该换中思维方式。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