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身份验证,现在就45分,能解决问题有了我在加

狙击手 2009-11-13 03:36:38
谁研究过sharepoint身份验证的原理?据说不是使用session,那是使用什么?请讲讲实现的原理。
还有就是sharepoint的爬网是否可以跨网站?那个身份验证是怎么实现的?
...全文
9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extienpai 2009-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are point 用表单认证比较方便,不过需要管理员对其进行权限分配才可浏览
狙击手 2009-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仁兄,首先谢谢你的帮助。有些地方我还不太明白。

“不同的是客户端记录了很多的信息”:客户端记录的都是那些东西,主要作用是做什么的?

“爬网可以跨网站,不用身份验证的网站可以爬,需要身份验证的没法爬。”:我想网站都需要验证吧,只是验证后的请求自带一些标识,所以才实现了单点登录,是这样吧?如果是的话,那这些标识是放在什么载体的?我听说不是在session的,是不是cookie我不太清楚。

再就是单点登录,比如我有两个运行在不同平台的程序,例如moss和java,有什么好的方案可以实现单点登录呢?请赐教。
time_is_life 2009-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用windows验证或者Forms验证,跟其他网站的验证没啥区别。不同的是客户端记录了很多的信息。
爬网可以跨网站,不用身份验证的网站可以爬,需要身份验证的没法爬。
如果另一个网站是你自己的网站,可以实现单点登录。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