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含有SqlDataSource的UpDataPanel?

Qhyuan 2009-11-14 11:53:06
我在一个UpDataPanel里包含了一个SqlDataSource,一个GridView(数据源为sqldatasource),一个按钮.....假如此时数据库有两天记录,则当我第一次登陆页面时,两条记录显示出来.....此时我手动在数据库添加一条记录....当我点击按钮时,按理说该updatapanel会引发异步回传,但为什么显示的记录还只是两条.....要我整个页面PostBack后,第三天记录才出来

问题:如何更新含有SqlDataSource的UpDataPanel?

注:SqlDataSource里EnableCache为false,EnableViewState为true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