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qlite中文文档

langjingslove 2009-11-15 02:25:37
求sqlite中文文档,至少有关于数据连接的文档。(参数的介绍)
...全文
26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bpiao 2010-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了很久,不知道是不是我想要 的
zhikanyici 201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也在学习sqlite3
感觉资料多一点的网站也就
www.sqlite.com.cn
可恼的是..公司上不了这个网站.
哎...
ALLOHA1984 201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ite是一个开源的嵌入式关系数据库,在2000年由D.Richard Hipp开始开发,并独立维护至今。目前最新的版本是V3.0,2004年发布。SQLite嵌入到使用它的应用程序中,它们共用相同的进程空间,而不是单独的一个进程。从外部看,它并不像一个RDBMS,但在进程内部,它却是完整的,自包含的数据库引擎。嵌入式数据库的一大好处就是在你的程序内部不需要网络配置,也不需要管理。
主要特性如下:
 事务操作是原子,一致,孤立,并且持久的,即使在系统崩溃和电源故障之后。
 零配置——不需要安装和管理,并且资源占用非常少。实现了绝大多数SQL92标准。
 整个数据库存储在一个单一的文件中。数据库文件可以在不同字节序的机器之间自由地共享。支持最大可达2T的数据库。数据库级锁定并直接读写(reads and writes directly)在硬盘上的数据库文件。
 字符串和BLOB类型的大小只受限于可用内存。完整配置的少于250KB,忽略一些可选特性的少于150KB。
 在大多数常见操作上比流行的客户/服务器数据库引擎更快。
 完全免费,且源代码开放,提供可用于许多其他语言的绑定。具有良好注释的源代码,代码95%有较好的注释。简单易于使用的API。 内建TCL绑定。
 用SQLite连接的程序可以使用SQL数据库,但不需要运行一个单独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进程(separate RDBMS process)。
 SQLite 的数据库权限只依赖于文件系统,没有用户帐户的概念。

sqlite 没有用户连接的概念,直接sqlite3_open()函数打开即可

ACMAIN_CHM 200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MAIN_CHM 200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官方的文档只有英文的,毕竟是免费的,没有商业运作的支持,哪找人来翻译呢?

这里有一些网友自己总结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http://www.sqlite.com.cn/POPclass.asp?bigclassid=2


实话说,SQLITE自己的英文文档做得也不怎么样。

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其他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数据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