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IT达人找工作问题?

IAMLEI00 2009-11-15 06:04:56
最近想跳槽,不知道年前好不好找工作?
请教各位哪几个月最好找工作??请各抒己见!!谢谢!!!
...全文
10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chiatto19881031 2009-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wei2253498 的回复:]
一般年前的话在12月之前最好 之后公司就会越来越少。年后的话在3到4月为佳
[/Quote]

差不多..
studying_ 200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年前的话在12月之前最好 之后公司就会越来越少。年后的话在3到4月为佳
同感。
wei2253498 200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年前的话在12月之前最好 之后公司就会越来越少。年后的话在3到4月为佳
george3057 200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