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下雪,散分喽……
Yuboo_J
2009-11-15 10:20:48
今天又下了一场雪,心里倍爽……散分,愿大家开心!!
...全文
195
27
打赏
收藏
下雪,散分喽……
今天又下了一场雪,心里倍爽……散分,愿大家开心!!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浩瀚之边
2009-11-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日散分
网络咖啡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雪灾啊,哎
老紫竹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么好的心情,我真的不想打击你,我就替你移动到【非技术区】了。
浩瀚之边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散分
zhouyongyang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等了好久的雪,,今天南京也下了,,,
铁匠梁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第一次感受到冬天到了
聪头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哪下了?
soyestrellafortuna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20l 接分
wanjiang123456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这里一直都是阴雨天啊。
JavaAlpha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 喜欢下雪啊 但是青岛一直不下
junkor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好冷啊。。。。。。。。。
sforiz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这儿好久没有下雪了
Marty束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coolbamboo2008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就散这么点分呀,楼主加油
puppet_love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下!
numberOneJava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java
杰小
2009-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阁楼上的伟哥
2009-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喜欢雪 不喜欢化雪 (吸热要冷)
喜欢 接分
lishengxf
2009-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下个雪有勒高兴吗?
dy7766
2009-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说又呢? 哈哈··
加载更多回复(7)
学习threejs,使用粒子实现
下雪
特效
本文介绍基于threejs在三维场景中用粒子实现
下雪
特效。先讲解了THREE.Points及THREE.PointsMaterial点云材质相关知识,包括创建方法和属性。接着阐述实现
下雪
特效的思路,如初始化渲染器、场景、相机、光源等,还给出了代码样例。
跟小海一起看
下雪
——用HTML、CSS和JS实现简单的
下雪
特效
本文分享了一个使用HTML和JavaScript实现的
下雪
场景Demo,作者提供了完整的代码和在线预览链接。通过设置雪花图片、尺寸、位置和动画效果,模拟了真实的
下雪
过程。读者可以在评论区互动,还有机会赢取书籍奖品。
圣诞节到了!!你的桌面
下雪
了吗?? - Qt趣味开发之让你的桌面
下雪
本文介绍了用Qt实现桌面
下雪
程序的方法。
下雪
和烟花效果用QML实现,
下雪
效果使用QML粒子,通过C++代码控制
下雪
状态和速度。还介绍了托盘功能,用QSystemTrayIcon实现,以及窗口透明的实现代码,同时提供了完整代码和可执行程序的下载链接。
用HTML5 + JavaScript实现
下雪
效果
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HTML5的
元素和JavaScript在网页上创建动态的
下雪
效果,包括设置canvas大小、绘制雪花、移动雪花和使用requestAnimationFrame实现流畅动画。
Python实现为图像添加
下雪
特效
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Python为图像添加
下雪
效果,包括故宫
下雪
的界面小程序和手绘素描两个部分,通过示例代码和效果展示,帮助读者理解和实现图像的雪景效果。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