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散分喽……

Yuboo_J 2009-11-15 10:20:48
今天又下了一场雪,心里倍爽……散分,愿大家开心!!
...全文
196 2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浩瀚之边 2009-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日散分
网络咖啡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雪灾啊,哎
老紫竹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好的心情,我真的不想打击你,我就替你移动到【非技术区】了。
浩瀚之边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散分
zhouyongyang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等了好久的雪,,今天南京也下了,,,
铁匠梁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次感受到冬天到了
聪头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下了?
soyestrellafortuna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l 接分
wanjiang123456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里一直都是阴雨天啊。
JavaAlpha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 喜欢下雪啊 但是青岛一直不下
junkor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好冷啊。。。。。。。。。
sforiz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儿好久没有下雪了
Marty束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coolbamboo2008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就散这么点分呀,楼主加油
puppet_love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下!
numberOneJava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杰小 2009-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阁楼上的伟哥 200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喜欢雪 不喜欢化雪 (吸热要冷)
喜欢 接分
lishengxf 200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个雪有勒高兴吗?
dy7766 200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说又呢? 哈哈··
加载更多回复(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