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用过Multigen Creator建三维仿真模型?声音节点怎么用?

wrongagain98 2009-11-16 11:12:35
谁用过Multigen Creator建三维仿真模型?声音节点怎么用?
我建了一个声音节点,怎样在场景中试听声音呀?在Creator里听不到,在Vega Viewer里面也听不到。
...全文
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rongagain98 2009-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zlchen6011675 的回复:]
看VG和CR的帮助
[/Quote]
看过了,Creator的帮助也就是讲了怎样在声音调板里添加声音、怎样增加一个声音节点。介绍完之后却没说怎样才在场景中听到声音。搞得我很郁闷。
Vega的帮助都是讲AudioWorks2里的声音模块,对Creator的声音没有提及。而我想知道的是Creator声音的用法。
zlchen6011675 2009-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VG和CR的帮助
wrongagain98 2009-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但你给出的文章不合适。没说到声音
jv9 2009-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用过,但是找到两篇资料可以参考。
http://www.to3d.com/3dtech/show-1605-1.html

http://www.cnblogs.com/yunbo/archive/2005/09/21/240826.html

9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交互式设计
社区管理员
  • 交互式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