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能导出为xml吗

billlyh 2009-11-17 09:15:15
现在公司用的ERP,连到水晶报表,这个ERP好象不可以导入水晶报表,只能通过ado(xml)连接的,
所以想用.net做水晶报表,生成xml好让这个ERP调用,可否实现?
就是水晶报表能导出为xml吗
...全文
8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冰糖_adam 2009-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阿泰 2009-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可以导出xml
但是很明显你的这个场景不合适
你应该用别的程序接口生成ERP中所需要的xml,而不是水晶报表。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