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Weblogic访问问题

saltfish37 2009-11-17 10:04:47
问题环境:

电信系统
Windows 2003 64位Server单网卡
4*4核CPU
8G内存
Weblogic10.3系统
JDK1.6_05

问题描述:

发布单个应用的时候一切正常,但是由于访问量大加上接受的时候历史代码的原因,系统无法支撑,经常宕机,无奈想到建立单机器集群,建立了一个AdminServer、三个ManagedServer和一个ProxyServer,AdminServer配置监听所有Address和7002端口,ManagedServer同样监听所有Address,并分别监听7003和7004、7005端口,ProxyServer监听All Local Address和7001端口,Cluster广播地址是默认的239.192.0.0监听7777端口,Cluster后面的Cluster address未填。

建立集群后系统正常了,可以访问,面对压力也能应对了,可是好景不长,第二天发现原来电信他们网络分两种,一种是OA网,一种是DCN网,DCN网就是普通的内网,而OA网是做的一种什么映射还是什么方法实现的,我们的应用是发布在DCN网上,当建立集群之后,有一些只能访问OA网的地方就不能访问我们的系统了,能看到登陆页面,但是输入帐号和密码之后就慢的要命,最后看到首页的时候只能看到几个汉字,其它的都看不到了。如果改回原来的单个应用就立刻消失这种问题。

想了很久愣是没想明白,特来求救于各位大虾!

小弟我上有高堂下有妻儿,混口饭吃啊!求各位大虾高手遇到过类似问题的或者看到我的描述有思路的不吝赐教,小弟我感激不尽!
...全文
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js496249880 2009-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顶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