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源码互联第五期PHP培训班招生 精心打造 强力推荐 !

leismiles 2009-11-18 10:13:45
强化项目实战,带领学员提高实践水平!
全机房授课,人手一机,理论+实践!
保证毕业学员100%就业!郑重承诺:未就业退还学费!

PHP人才需求
PHP迅速发展,PHP相关的Web开发人才需求更是急速升温,PHP人才(即PHPer)需求量巨大,但国内PHP人才紧缺,我们可以看到国内,包括 Google、百度、网易、新浪、搜狐、阿里巴巴、奇虎、eBay、腾讯、Yahoo、金山等的各大网站都在寻求Web高手。今年各类企业发布招聘PHP 人才信息,人才的缺口竟然是10:1,从中可以看到PHP人才是非常奇缺。

官方授权培训认证
Zend PHPChina PCTP认证经由Zend官方授权,培训认证体系成熟完善,是PHP技术行业唯一的权威认证。
聘请国内具有多年开发经验的资深PHP工程师、ZPC认证讲师授课指导。

认证就业保障:
★ 企业内训:与70余家企业签订人才培养协议,以满足广大企业的LAMP人才需求。
★ 签约就业:签订保障就业协议,毕业后广州、北京、上海、杭州就业,保证毕业后三个月内就业,如未就业退还学费。
★ 技术支持:学员在学习以及就业后,可以通过论坛、QQ群、E-mail、电话与我们中心的讲师进行技术交流。
★ 再就业支持:学员毕业后的半年内,如因个人能力问题被企业辞退,我们中心会免费为学员提供三次推荐就业的机会。

课程大纲下载

培训总体流程:
入学前测试 → 报名入学 → 签定就业协议 → 参加指导 → 认证考试 → 就业安排 → 长期跟踪服务

特别优惠政策:
1、如考试不通过,可免费参加下期的PHP培训班继续学习;
2、就业支持:培训合格后,长期提供就业咨询、IT职业规划、推荐到协议单位进行面试;
3、3人以上团体报名,学费每人立即优惠400元;
4、免费赠送Linux全套课程;

最新开班安排:
★ 全日制脱产班:周一至周五白天上课,每周20个课时,总课时400课时

第五期脱产班开班时间:12月中旬。
上课内容为PHP课程内容:包括 入门转型\PCTI\PCTP\Linux。
上课的课程时间安排: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报名方式:
培训邮箱: changsha#phpchina.com(注:请将#改为@)
上课地址:长沙芙蓉区车站北路168号都市先锋三单元1209室
附近车站:车站北路口、蓉园小区、新华联(王府花园)
联系人:张老师
MSN: PHPedu@msn.com
培训热线:0731-82259438
课程咨询: 919076998 (江老师)
就业咨询:6653609 ( 张老师)
358312548 (蒲老师)
技术咨询:172235663(谢老师)

长沙PHPer高级QQ群:25419293
长沙源码技术社区:http://bbs.php0731.cn

培训详情请登录:http://www.php0731.cn
...全文
15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lirongWY 2009-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学费详细说下哦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