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力量的源泉是工作

showmethink 2009-11-18 08:50:50
自信,使一个人充满魅力,容光焕发。作为一个简单的个体,生活圈子如此狭窄的个体,自信来源于工作,来源于通过自己双手创造出的成就,资本来源于辛勤付出而获的的回报。

不要陷入一个怪圈,工作时在埋怨生活时间被侵蚀而怠工,生活中又因工作的不顺心而忧虑重重,丧失了应有的生活激情和乐趣。工作和生活是可以统一的,两手都要抓,工作时就好好工作做到最佳,生活时就抛开所有杂念一心放松。如此相得益彰,良性循环,悲观的心情自然一扫而光。此事想明白,很多纠结会自然解开。

生命中至少是目前最重要的两件事情,工作和生活,要处理好它们。不要乱了步伐,不要处处被自己羁绊。生命是一门艺术,而自己要成为艺术大师。

整天想这么多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至少现在不知道。
...全文
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vguang 2009-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f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