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winform 水晶报表点“切换组树”怎么在左边没有书签。

jwy0126 2009-11-23 09:55:31
就是我的Form运行后,我的水晶报表左边怎么没有导航到第几页?点击“切换组树”就是显示/关闭 那个导航的,我看别人的报表运行后都能显示“第一页” “第二页”等等,我的报表有7页啊,难道不是自动显示的吗?
...全文
20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wy0126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babyt 的回复:]
切换组树跟分页没有关系。

只有你在报表里使用了分组时,组树里才会有内容,
内容是每个组的组名称,点击后会切换到相应的组,但不是页。

显示第一页,第二页需要插入一个"特殊字段","页码",放到页眉或页脚上。
[/Quote]
怎么分组的?
阿泰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切换组树跟分页没有关系。

只有你在报表里使用了分组时,组树里才会有内容,
内容是每个组的组名称,点击后会切换到相应的组,但不是页。

显示第一页,第二页需要插入一个"特殊字段","页码",放到页眉或页脚上。
阿泰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页、第二页不是在组树上出现的
工具条上会有分页的栏目啊

你说的类似于网页那种页码列表的形式水晶报表可能是做不到的。
jwy0126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可Group by的字段,我只想让左右导航里边出现“第一页”“第二页”,“第三页”这种,用户一点击就可以跳转到对应的报表页。
阿泰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分组的时候才要去分组。。。

在模板空白处点右键,插入,组。
选一个可用于Group By 的字段。就能实现分组了。
组树里也应该有组名(就是你选的那个字段)出来
llsen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按向导建报表的时候也有设置分组字段

或者报表右键-插入-分组应该可行(这个未确认)
llsen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组,可以在报表数据源那个选项卡的组上,右键-新增
jwy0126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阿泰啊,到底该怎么分组呢?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