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SP.NET的WAP开发

wjn161 2009-11-23 12:12:26
现在有个基于ASP.NET的BS结构的稽查系统(其实就是个MIS)。项目主要有2个部分,一个部分是PC平台上的,主要就是后台管理,下达任务等功能,说白了就是数据库的增删改;
项目的另一部分是移动平台,通过移动设备上的GPS可以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监督。现在用户觉得不一定非要在PC上操作,希望在移动设备上也能下达任务,要求把PC上的那部分也能在移动平台上运行。
我的理解是这个不是什么平台移植的问题,其实就是把先前那个PC平台上的MIS,让它也能在移动设备上访问,以前没有接触过移动平台上的WEB开发,想来请教下高手和前辈们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还需要补充些什么知识。以及需要知道这种改动工作量如何,难易程度,相关资料等。
...全文
13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pc_2008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移动平台上内存,CPU相对PC小很多,效率是一个大问题。
wjn161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java3344520 的回复:]
很多控件不能用
而且效率是非常值得考虑的问题
建议重新简化流程开发
[/Quote]

这个是用户的需求,我们也很无奈,他们说可以只把任务下达的相关部分移植过去。
查了好多资料,但是依然感觉好迷茫。
iqlife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控件不能用
而且效率是非常值得考虑的问题
建议重新简化流程开发
wjn161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beyondma 的回复:]
最主要的是不支持很多JAVASCRIPT支持不好。
[/Quote]
谢谢。这个我会注意的。
beyondma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主要的是不支持很多JAVASCRIPT支持不好。
nihao38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随着网络技术的蓬勃发展,信息的急剧增加,加上移动终端的便捷性和多媒体化。社交网站是目前internet上最流行、最时尚的应用,是一个基于用户关系的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平台,用户可以通过WEB、WAP以及各种客户端组件个人社区,以140字左右的文字更新信息,并实现即时分享。简单的来说,社交网站就是给你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可以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想法和观念,以精简的话语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社交网站是个很大的信息平台。可以获取大量的信息。还可以与人交流。 本文以实际运用为开发背景,运用软件工程原理和开发方法,采用ASP.Net技术构建一个基于B/S模式的社交网站系统。整个开发过程首先对系统进行需求分析,得出系统主要功能。接着对系统进行总体设计和详细设计。总体设计主要包括系统功能设计,系统总体结构设计,系统数据结构设计和系统安全设计等;详细设计主要包括系统数据库访问的实现,主要功能模块的具体实现,模块实现关键代码等。最后对系统进行了功能测试,并对测试结果进行了分析总结,得出系统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为以后的系统维护提供了方便,同时也为今后开发类似系统提供了借鉴和帮助。 关键词:社交网
这是一款集开发者八年CMS开发经验于一身的专业学校网站管理系统,本系统专门针对学校开发, 对学校应用有专门的优化。针对学校应用, 加入了在线招生、成绩查询、校长信箱等专业功能。 本系统是完全基于 asp.net 2.0 ajax 开发的新一代网站管理系统, 完全WEB2.0的CMS系统。 系统扩展性好,支付无限下级的栏目设置, 每一个栏目都可以设置不同的数据模型, 每个栏目都可以设置完全不同的显示样式。 系统权限控制灵活方便,每个栏目都可以独立设置权限,每个文章,每条数据,都可以独立设置权限。 系统的数据导入功能非常强大,支持从外部任意结构的数据库导入文章、栏目和会员,导入数据十分迅速,让你的网站瞬间拥有海量数据。 用户管理也非常强大,可以自定义用户注册资料的字段和数据类型。 完全可视化的自定义标签,无需记忆任何标签参数。 系统可以动态方式,也可以全部生成静态页,由于采用了专门的技术处理,生成静态页后,并不影响系统权限的设置,在静态页方式下,系统的权限设置依然有效。 系统的统计功能可以区别生物和各种机器人程序,让你能非常清楚你网站的人流量和搜索引擎的收录情况。 系统使用SQL数据库, 即使是免费版本,也是使用SQL数据库和存储过程,系统性能非常优异, 在100万页面, 用动态方式的情况下, 依然运转如飞。 由于采用了WEBOS的操作方式,强大的功能,并不没有带来复杂的操作, 各项操作简洁明了, 上手即可精通, 并且界面友好, 运行速度快。 2010-04-02 修正了论坛贴子回复时可能出现的一个错误。 为挂表表增加了一种数据类型,备注型字段,这处类型的字段中可以保存大量的数据。 添加了一系列手机版标签,现在可以用快车系统作WAP版了,以后我们会出一个详细的教程。 在线支付添加加了支付宝平台。 修正了购买积分后,积分不变的BUG。 增加了修改文章发布日期的功能,现在可以任意修改文章的编辑日期。 默认用户名:admin 默认密码:admin888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